close

今天我媽要我去載我弟弟補習回來
我看差不多10點了,準備出門

可是媽媽竟然跟我說
[哦,現在下雨,你過15分鐘再過去也不要緊,不然有排你塞]

我心想
有沒有哦?
明明補習的地方就在我taman罷了
在那邊補習的多數也都是住附近的孩子罷了
這樣也會塞咩?

我按照媽媽的話
10點15分才出門

去到那邊
我終于明瞭媽媽的意思了Photobucket

我看到一輛toyota avanza
直接把車駕進老師的家
因爲下雨嘛
ok, fine, i understand
人家不要他家公主淋雨

可是,niame
他明明整輛車都已經在老師的compound裏面了
女兒就在離車子不到三步的距離

他媽媽竟然還要拿雨傘下去遮他女兒上車
WTF?!
i mean.. 明明走兩步就可以上車了啊
5秒鐘可以解決的問題
他媽媽卻在那邊拖了整5分鐘來把女兒好好安頓在車子裏才捨得走Photobucket

現在是怎樣?
你家女兒是哪囯的公主啊?
還是你要競選[最偉大媽媽]競標賽?Photobucket

好心啦~
淋幾秒鐘的雨不會死的啦!!

你現在遮到這樣讓女兒滴水不沾
將來8年10年后
你女兒跟別人家的兒子牽手拍拖的時候
還不是一樣會去雨中漫步個兩小時?Photobucket

而且重點是
你在阻礙地球轉你雞道嗎?

你一輛車在裏面服侍你家小公主
全世界的人等你進去、送你家公主上車、 等你出來
niasing~ 其他人家的小孩就可以管他去死了是不是? 凸=_=凸

等到那個師奶出來之後
另一輛車也把車子駕進老師家compound去了

我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把車子駕靠近大門
horn一下
我家大頭就自己蹦蹦跳跳跑出來了 XD

前後不用半分鐘!!Photobucket

in case你們想知道的話
當時下的不是冰刨,也不是什麽傾盆大雨
是那種要停不停的雨量而已Photobucket

現在家長都把孩子當皇帝皇后這樣來疼
以後都不知道有多少個會appreciate囉~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