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虛脫死了
我差不多3點就離開我家
現在差不多7點半才到檳城的住宿
平時最遲都6點多就到了說

爲什麽?
因爲馬來西亞就是很多喜歡阻礙地球轉的人存在啦~Photobucket

差不多3點半到巴士站
konsorxxxx的工作人員來跟我售票
拍胸口保證說過10分鐘一定有得上巴士

對啦
10分鐘后的確有巴士上了
可是他媽的沒有跟我說還要花20分鐘等巴士開動咧Photobucket

4點鐘
巴士終于開始動了
可是很奇怪
怎麽往反方向走的?

原來是要去油站打油
Hello,這些不是應該在載客之前就弄好了的嗎?凸=_=凸
而且一打還hiong hiong打了RM500的油
要等多久可想而知啦~

一路上因爲下雨所以司機駕不快
這個reasonable,我明白
可是可以麻煩叫司機旁邊那個助手shut up嗎?Photobucket

整一個小時半的車程都在那邊叫個不停
喊到sipek大聲怕死整輛巴士的人不知道他的存在醬
乘客們你看我我看你無奈地搖頭,大家都不能入睡

好不容易終于到了北海的時候
因爲一個乘客的要求
司機竟然兜了遠路方便放那個顧客下巴士Photobucket

到碼頭的時候
司機用了好久好久的時間來泊車
我們看著從渡輪下來的人走出來
卻久久不能下巴士 T____T

下了巴士之後我一個箭步沖上去
錯過這趟渡輪要等至少15分鐘啊~!!

奈何
我前面擋著了5、6個馬來肥婆
在那邊慢慢走慢慢走
走到機器前面全部就擋在那邊慢慢找散錢Photobucket

niasing!!
這個時候我好想念我4kg的舊asus laptop啊!!
凴它我可以用來撞開他們然後沖過去的說Photobucket

沒辦法
Pinky II太纖細了
2kg撞下去基本上那幾個大肥婆應該沒什麽rasa
有rasa的是我在滴血的心而已

結果我是看著通往渡輪的大門在我面前関的囉
那個死人guard還擺一副很欠打的鳥屎臉給我看
整個人dulan到極點Photobucket
那幾個走得很慢的馬來婆還在那邊說
[哎喲,幸虧沒有傻傻去跑那麽快,不然現在累到像狗醬可是卻沒有得進去] <-- 大概意思

mahai
我真的很想跟他們一巴掌掃下去啊!!Photobucket

馬來西亞就是被你們這種人統治才會做什麽都比人家慢啦

好不容易到了檳島
看到一輛horizontally parked的U101 rapid
以爲他會先出
但是當時巴士上沒有司機
只有幾個乘客在那邊坐著
所以我就跟著上巴士囉

等了一會兒
看到不遠處有一輛U104巴士把半個車身移出來
好像準備要出去醬

所以我跟其他人就快快沖過去囉
買了巴士票坐好之後
那個天殺的司機忽然又倒退了自己的巴士回到原點哦Photobucket

diu
現在是怎樣?
全世界都要跟我作對嗎?Photobucket

結果在等待的當兒
不用説啦
我今天運氣那麽背
當然是看著本來我上的那輛101開走啦

最後到家的時候整個人癱瘓到不行
有時候就是因爲這樣所以會覺得懶惰回家
但是爲了吃媽媽煮的菜

那些委屈。。
我想我還是得忍下來吧。。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