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
永遠都不會忘記去年的這一天
您永遠離開了我們的這一天

難以置信
竟然在沒有你的情況下過了一年的生活

一切好像才剛發生不久
如果不是回到去年在你離開前一天我曾經去過的地方
我應該也沒察覺到,啊,一年了

時常還是會想起你
幾乎是每一天吧?

好像到處都還是您的影子呢
有時候眼淚還是會不爭氣地掉下來

但是,
我們都很堅強
就好像你還在一樣
每天很努力地過日子

這一年大致上我們過得還不錯
很多事情都還蠻順利的
我想應該是您在默默保佑我們,對吧?

不知道您在上面過得如何呢?
女兒很想念你

如果將來有一天我們能夠在天堂再碰面
希望你還能夠認得我

爸爸,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