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比較少上來了
不要說部落格
我連msn都常常只是挂名而人不在電腦前面

每次的這種時候我最鬱悶
每次的這種時候也一定有同樣的一個想法
--> 發明考試那個朴街應該下地獄Photobucket

然後我才赫然發現
我的思想從小學六年級到現在都沒有成長過Photobucket

希望。。
也算是奢望吧。。
這會是我最後一次這樣想了
雖然這三張我都完全沒有把握

但是。。

如果奇跡這種東西真的存在的話
希望它能再次發生在我身上

我整個人快患上精神分裂症
可憐的親愛的應該被我忽冷忽熱的反應折磨到半死了
我不知道
我甚至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和思想Photobucket


ACCA真的很折騰人
尤其遇到像東方不敗這種GY的lecturer

P2。。
我曾經是它的逃兵
雖然那次犧牲得很值得下
可是這次終究還是得面對它

對於它
我每次看到題目都會措手不及Photobucket
而且我一向以來都不喜歡accounting paper
不要問我爲什麽還要念ACCA in the first place
我只能說這是孽緣, that's all

P5。。
我最鬱悶的一科

以前讀degree的時候我超愛costing和mgt accounting的
但是他媽的東方不敗把我從天堂打入了地獄

對於這科
我完全束手無策 (開始亂用成語了 = =")
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裏下手那種Photobucket

看課本,覺得好像沒學到東西
看past year questions,卻又不知道要怎樣做
我快被它搞瘋了Photobucket

東方不敗毀了我對P5的熱情!!ROAR!!Photobucket

P7雖然大致上要如何讀已經有一個底了
興趣也是有的
但是能不能perform好又是完全另外一回事Photobucket

我很不想讓Miss Ang失望,真的
可是自己偏偏是那麽地不爭氣Photobucket

眼看時間越剩越少
我的motivation卻也沒有因此增加

雖然說一開始就每天望圖書館混
可是天知道我到底在裏面真正讀到多少Photobucket

很多人因爲我上個sitting出人意料的成績而看好我
謝謝你們賞面子
可是說實在的我實在不知道上個sitting的成績是怎麽了
你們說我虛僞也罷
可是我真的只是當作剛好菩薩jesus和allah都剛好在我考試的時候經過我身邊Photobucket
而這種事情不會每次考試都會發生

所以
我真的懇求一個奇跡出現
3科裏面過2科我已經很高興了

wish me luck, my friends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