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星光三班黎礎寧傳出在12日晚間於汽車內引廢氣自殺的消息,在緊急送往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急救後,仍在13日凌晨不治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勘驗黎礎寧的遺體,自殺原因是否因與男友勇壯感情出現狀況,還待警方釐清中。

據了解,黎礎寧相當熱愛棒球,四年前認識職棒興農牛前多明尼加籍洋投勇壯後,兩人陷入熱戀,當時黎礎寧只是個 19歲的大學生;儘管兩人相差八歲,且隨著勇壯離開球隊返回多國後,兩人僅靠越洋電話維繫感情,因此中途曾分手8個月,但最後因男方不願意放棄這段感情,兩人才又重新復合。

黎礎寧的歌聲渾厚又富磁性,曾在節目《康熙來了》中獲主持人小S大力褒揚。上週五的《超級星光大道》才剛播出黎礎寧與星光四班吳勇濱合唱一首台語歌「繁華都是夢」,由於她在參賽期間多唱英文歌,不擅長說台語的她,為了與學弟合唱而初次挑戰台語歌,其認真態度大獲評審讚賞。

如今傳出因感情不順而尋短身亡的消息,讓不少網友感到不捨,大嘆黎礎寧的璀璨人生才剛開始,卻傻到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Photobucket

我最支持的星光三班參賽者黎礎寧選擇了一個最笨的方式來跟我們道別了
我一向覺得為其他人自殺的人最蠢
你在中小學沒有愛情的生活裏面你還不是一樣好好地活著?

爲什麽那麽笨啊?
唉。。。

剛才看到晚報的時候
我又有當初看到天使瑋倫的那種感覺了

生命無常

希望以後,真的,不要再在報紙上看到這種新聞了
很爛

黎礎寧
你好樣的

我本來還以爲我可以親自掏錢買下臺灣最屌的英文專輯
看來應該沒有這個機會了

謝謝你讓我聽見那麽多好聽的歌
謝謝你讓我認識了那一把好聲音

你的版本的《save me from myself》將成絕響

一路走好
希望你能放下執著

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