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很期待嗎?

呵呵
我欠你們最好不要
也不好去想Photobucket

話説最近韓國版的流星花園(花樣男子)最近很紅嘛
本小姐我最近也和幾個朋友一起着迷其中

Photobucket

韓國版的F4
沒話説,全部沒得挑


李敏浩飾演的具俊表青春無敵
雖然有人說他長得有點像言承旭
而我也那樣認爲
但是對於暴龍,我縂是非好感的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Photobucket

反觀我們的Goo Jun Pyo
我越看越喜歡啊~Photobucket
向來我都是喜歡第二男主角多過第一男主角的
但是韓國版《花樣男子》例外
我第一第二男主角都愛Photobucket

韓國版的花澤類也一樣
話説本小姐根本就是衝著SS501隊長金賢重來看《花樣男子》的啊~
雖然當年也還蠻喜歡仔仔的
但是金賢重贏完囉,真的Photobucket

美作和西門這兩個角色的韓國版更不用説了
完全沒得比
臺灣版的輸到貼地,呵呵

話説看到韓國版《花樣男子》這麽成功
中國那邊也開始心咚咚手癢癢了

Photobucket
中國版F4

其實也沒有多大的問題的
當年的朱孝天和吳健豪大家都能欣然接受了
中國版的雖然有種說不出的俗味
但照理應該也沒有多令人作嘔吧Photobucket

或許是日本版和韓國版的大成功吧
網友始終接受不到、惡評如潮
甚至還惡搞大陸版F4
推出了中年版F4
分別由葛優、陳國寶、陳道明和張國立四位uncle來飾演F4

Photobucket
Photobucket那英飾演杉菜,omfg

這麽好玩的話題
佳禮娛樂版自然被討論得不像話了啦

那晚我本來打算潛水看網友討論的
可是忽然看到有人問
[有沒有大馬版的?]

然後
我手癢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到這裡你們還期待大馬版的《流星花園/花樣男子》嗎?

還是你們真的很不怕死
覺得[why not? give it a try!!]

哎喲。。
真是執迷不悟Photobucket

but before that
我們來refresh一下memory
方便等下比較嘛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臺灣版。我個人是大S的super anti來的。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日本版的。聽説不錯看,不過我個人還沒看過。
不太喜歡飾演花澤類那根木頭。


Photobucket
韓國版的。大愛!!
jhandi和F4都一樣討人喜歡~Photobucket


你們確定還要看大馬版的嗎?

喏。。
不是我沒有警告過你們囉。。

還沒買保險的快點去買
遺書還沒寫的快去寫
還沒向心愛的他告白的也快去
不然恐怕看過之後就從此沒機會了Photobucket

Ok。。
開始倒數了波~

先倒抽一口氣
大大一口k?

10

9

8

7

6

5

4

3

2

1


儅儅儅儅
大馬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


Photobucket

嘔完記得抹干
做個負責任的乖孩子呵

可惜這張的original poster本來就沒有一個地方可以fit進我們的大馬版靜學姐Photobucket
我覺得她才是經典所在啊

啊,算了
反正你們都嘔過了
再嘔一次也無妨

Photobucket
有Vivian靜學姐的poster

sekian tuan-tuan dan puan-puan
讓我們一起期待大馬版的《流星花園》/《花樣男子》吧!!Photobucket



題外話1:
今天早上在論壇看到在韓國版《花樣男子》裏飾演sunny的演員張子妍自殺了
願她安息


題外話2:
話説我很想看韓國翻拍《花樣少年少女》
日本版和臺灣版的我都很喜歡
韓國版的不知道會如何呢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