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開始留意起韓國男孩團體Super Junior
雖然我是因爲韓庚才開始注意的
但是團體裏頭叫做金希澈的這個公主
真的很難不引起我的注意

今天在YG雜誌上看到一篇東西
真的不得不服了他

我承認我嘴巴已經夠賤了
但沒想到天外有天,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我甘拜下風 Orz

我在網上找不到同樣的東西
所以我就直接從雜誌拷貝下來啦~
就讓你們見識下這個漂亮的公主的毒舌功力!!

狀況1:團員們在super junior的角色
希澈:我封韓庚為我們的篽膳總廚
韓庚:又是廚師?!沒別的職業嗎?
希澈:你以爲這裡是職業介紹所嗎?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回答

狀況2:爭風吃醋的始源
希澈:始源看到我很照顧東海基範式問我說:[哥,我不能也成爲基範和東海嗎?]
主持人:看來始源受到傷害了啊
希澈:是啊,所以我只能給他製造新的傷害來忘記舊的傷害囉~!
(這個超絕的=_=" )

狀況3:正在進行節目的晟敏給希澈打電話
晟敏:喂,哥哥,我是晟敏,我現在在做直播節目
希澈:你不會是怕我駡人才說是在作直播的吧?

狀況4:團裏最討厭的人。。
強仁:哥哥,你在super junior裏最討厭誰?
希澈:你啊
強仁:啊?!爲什麽?!
希澈:(認真)需要我給你鏡子嗎?
(直接人身攻擊了這個 =_=" )



狀況5:可憐的恩赫啊~
恩赫:說實話,有了我氣氛才能變得更活啊!!
希澈:氣氛是活了,但是畫面卻死氣沉沉的。
(難道是傳説中的樣子問題?

狀況6:super junior分隊玩遊戲中
強仁:哥哥,到你了,快去吧!!
希澈:我不去,我一離開你們就會開始說我壞話了!
(你也會怕哦?

狀況7:遊戲證明你是希澈
神童:我的生日是什麽時候?
希澈:唉,真是爲難我啊,1986年。。。
神童:因爲他答不上來,所以完全可以確定是希澈來的了!!
(話説神童是出生于1985年的 =.=)

以上就是我summarise出來的一些公主毒舌語錄啦
想看更多的就自己去找最新一期的YG雜誌囉

還嫌不夠過癮的話
這裡有一個金希澈同學第一次上X-men節目的表現
真是初生之犢不怕虎啊 =..="
不過也是兩年前的video了
你們慢慢~



一句話來總結我想說的東西
我很欣賞他(的毒舌),並且會以他為榜樣多多增進自己的功力
Muahahahahahaha

最後
附上我們的希澈公主和我的韓庚讓人臉紅心跳的照片一張




p/s:看我幾天使心腸,怕你們看到懵嚓嚓,
      還在每個super junior成員名字第一次出現的時候link一張圖上去給你們有個畫面印象
      很偉大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