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就在Gurney GSC看到海報預告了
覺得好像會是什麽大製作
畢竟有大卡司Mike Myers和Jessica Alba演出

所以趁親愛的來到
就建議一起去看
親愛的看到有Jessica Alba開心都來不及了
肯定不會反對啦

誰知道
進戲院一看

cheh~
廢戯來的 = ="



最近美國片不知道爲什麽很喜歡拿那些骯髒的東西來玩
don't mess with zohan也是一個



不是說我思想不開通還是什麽
可是如果我早知道都是來玩這些的話
我就選擇download或者買DVD來看了
反正戲院都剪到7788了的 =.="



沒錯啦
雖然很清楚標明是18 PA的戯
可是他們已經剪到12嵗小朋友看了也會在戲院打哈欠的程度了



boring



不過還是有幾個驚喜的地方啦
首先就是Justin Timberlake的出場
omg,我經過poster幾百次了都沒有察覺到他有在這部戯裏面演出
還是親愛的眼鏡比較厲害
竟然一下子就認出他來



anyway我還是很不願意承認那是我曾經很哈過的Justin囉
太over了
幻想絕滅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
看到Jessica Simpson客串我也有嚇到下
好久沒有看到她了
竟然在這種地方出現發出一些不雅的呻吟 = ="



on a good point
有幾個部分我還蠻喜歡的



比如説Mike Myers在西裏面的“名言”
後面加上TM那些
我覺得都還不錯的



BIBLE - Basic Instruction Before Leaving Earth



LMAO



還有一個部分我覺得很抵死
可惜被cut掉了
剩下一點點給我們看



就是那個講述員在解釋5 holes的部分
真的很炸到
雖然很lame
可是那個部分是我笑到最夠力的部分, lol



other than that
這部戯好像也沒什麽好提的部分了 =.=



哦,對了
jessica alba還是很辣
不愧是親愛的心目中的女神




我就說了我親愛的眼光最好了囉~



打分啊。。
4.8/10吧?



已經多給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