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基本上我很懶惰寫Hellboy的觀後感
但親愛的說我偏心
Oh well..
就敷衍敷衍寫下囉

基本上。。
這是部可以把腦放在家裏面然後去看的電影
沒什麽機會讓你用到腦

你沒看Hellboy 1?
沒關係
你絕對還是看得明白Hellboy 2的

劇情漏洞和破綻一大堆
很多畫面感覺爲了拍而拍罷了
很多時候明明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就可以達到目的
可是他們偏要用麻煩的方式去做

很多東西基本上可以省起來的
其中最明顯的是森林之神出場那一幕
很多餘
Prince Nuada要的不就是公主而已嗎?
直搶然後閃人就可以了嘛
做那麽多lebih的事情做麽? =.=
而且到最後沒有帶走公主就自己走掉了

故事綫方面也覺得平平無奇
比漫畫還要漫畫
我在看的時候都跟親愛的說了
[我好像在玩game的感覺,根本不像在看戯]

感覺戯裏面要對觀衆傳達的信息很多
但全都到喉不到肺醬
所以基本上很多東西我們看了是沒有feel的囉

不過最欠打的還是我們的翻譯員彭小姐啦
他媽的翻譯到亂七八糟的
[we got company] (大概是我們有伴的意思)
他奶奶的給我翻譯成 [我們有公司]
馬的,小學生都能翻譯得比她好啦~ 凸=.=凸

不過往好的方面來看
我很喜歡Hellboy的人物造型
每個特點都不同
很得意
我覺得魚魚和空氣男最可愛
但最喜歡的造型還是Prince Nuada啦~
雖然我覺得有抄襲final fantasy Sepiroth 的嫌疑

還有每個角色的獨特怪癖和性格
這一點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至少讓沉悶的故事添色不少

還有就是電腦效果囉
蠻讚的
所以就算Hellboy劇情很悶
但是如果你想看的話
我還是會建議去戲院看
不然的話基本上就是更好不用看了,呵呵

分數?
不高
5/10

不過親愛的很喜歡這部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可能個人個人眼光都不一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