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重要!!

欲知詳情請按“繼續閲讀” Photobucket







噹噹噹噹~

還有剛好一個月到老娘生日啦~!!
Photobucket

還沒有準備好禮物的可以拉拉聲動手了囉~
in case你們沒有idea要買什麽的話
我的老laptop已經用了6年
是時候退休了Photobucket

ngek ngek ngek ngek

希望你們沒有後悔點進來
但是進來看到這麽重大的announcement了就拜托識做一下吼!!

我特地在一個月前提醒你們
就是讓你們有時閒去籌備一下
我這樣做也算大仁大義了horr?Photobucket

爲了提醒你們剩下多少日子準備
我還特地弄了一個ticker給你們
不要再説我殘忍無義了~Photobucket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