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10個月的漫長等待
一萬多公里的遠距離戀愛就此結束
我家 親愛的回來了

前幾天去KL meet他
逛了很多地方
可是還有很多地方沒有機會逛

倒是吃了不少
我要肥死了 =.="
不過pavillion的J Co甜甜圈還沒機會嘗到

看了《dark knight》和《hellboy》
然後也有找好久不見的凱聞小姐出來yam cha

所以時間過得很快
2天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現在,我在檳城
親愛的在沙巴
未來一、兩個月
遠距離持續著
但距離縮短很多了
是我和他曾經都已經很習慣了的距離

親愛的在英國那段日子
是有很多辛苦不開心的時候
心也有動搖想著要不要放棄的時候

但,一切都過去了

謝謝這10個月來代替親愛的照顧我的朋友
謝謝那些給我信心陪我度過人生中最難熬的日子的朋友
謝謝那些看扁我們想洗我腦說遠距離一定不會成的朋友
謝謝那些告訴我很多個遠距離戀愛失敗案例的朋友
也謝謝那些嚇我說洋妞有多熱情男人有多容易敗給寂寞的朋友

我和親愛的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