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凡事都不太順利
千山萬水回到檳城
卻發現我們這裡的網絡down down dooooowwwwnnnn
我才發現沒有它的日子有多難過


打了幾通電話過去Tm Nuts Net之後
他們昨天終于派人來修了
可是一上到網想要更新blog的時候
卻發現痞客幫server down了 囧rz


然後就是我們的李宗偉輸了!!
跟奧運金牌擦肩而過
不過我也不太在乎啦
只是覺得我們國家都幾可悲下
爲了一面金牌在那邊kao pek kao bo一大堆
人家其他國家拿了就suak
都沒有很care pun


有個好消息
我上個sitting考的三張paper都過完了!!
我到現在還有點接受不來
因爲我以爲P3 fail定的
怎知反而是最高分的一科。。71% =.=
大聲婆班上的學生幾乎在這顆死光光
so far我知道的只有4個人(包括我)順利過關而已
阿彌陀佛~
應該是爸爸在天上保佑我吧~


不過,儘管pass完很開心
但我也開心不太起來
因爲我很多朋友的運氣都沒有我好
這幾天周圍一直彌漫著一種很sad的氣氛
唉~ 我了解他們的心情
畢竟自己不是沒有經歷過
但路還是得繼續走下去吧?
一起加油吧,大家~


昨天因爲朋友出事了
所以淩晨3點才有得睡
唉~ 超累的~
也很生氣她這麽不理智
希望她不要再想不開囉~


我要睡覺去了
真的很累的一周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