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很清楚
我這個人啊,最討厭那些會流汗的運動了
尤其是跑步

而那天,是的,
我參加了一個大約7公里遠的馬拉松
而且還是在competition group裏面

其實我是被逼于無奈啊!!
我不介意陪朋友一起跑
但也不需要這麽hapenning到去當參賽者吧?

那幾天我想盡辦法想說服他們改變主意
欣嘉那個大小姐無論如何也不想換去non competition group
她一個不換,大家也不換
所以我也沒選擇
只好硬著頭皮參賽去了

自此,我就有了一個很偉大的使命
我是爲了不讓人家拿最後一名而存在的
娃哈哈哈哈~
聼了好像很愣瀟灑那樣
其實我自己說了都覺得可悲

不然我還能怎樣?
我平時頂多偶爾游泳一下而已
怎樣跟那些天生比別人厲害跑的印度美眉比較哦? =.="

而且讓整件事情雪上加霜的是
我在比賽前兩天不小心撞到不知道什麽東西
膝蓋整片都黑青了
而且走路都能隱隱約約感覺到骨頭的摩擦那樣

我把我的情況告訴他們
結果沒有人相信我 凸=.=凸
這種朋友。。。

不過也難怪他們
因爲在比賽前一直阿基阿佐找藉口不要去跑的人也是我


沒辦法
我怎樣都逃不過這一劫了
結果那天早上
我還是準時報到了

那天出席的人數比我想象中的多一點
大概有好幾百個人吧?

參賽者先跑
在看到國旗揮下之後
大家都跑了
我心裏默默安排的計劃也開始實行了

我陪欣嘉跑了頭一段路之後
看著慧婷追上來了
我就乾脆停下來讓他們自己跑
然後我一個人逍遙自在一面聼著MP4一面慢跑

輕鬆自在~

你們說我沒運動傢精神?
Hello
我那天在腳傷可是到現在我寫著這篇部落格的時候都還沒痊愈阿!!
and by the way,我本來就不是運動傢
並不需要什麽所謂的運動傢精神

對我而言
出席這場馬拉松並完成整個路程已經是最屌的運動傢精神了
娃哈哈哈哈哈

在我慢跑走的路途中
我竟然還能追得上幾個女孩
然後最後我跟一個看起來很面熟的女孩並肩慢跑走著

那女孩看我漂亮跟我搭訕先開口跟我説話
然後我就這樣在PTPL多了一個朋友

我們兩個一面聊一面往終點慢慢前進
我才知道原來他的情況跟我一模一樣
就是不想參加competition可是卻被朋友逼著參加
我們那麽有義氣陪他們跑了
可是他們卻沒義氣地把我們給抛棄了

管他,你們跑你們的
我這裡還有人陪我慢慢走
我們真的很take our time在跑
反正不要超過限定的時間就可以了嘛
我們在站點看到認識的同學或者老師還能小聊一下
途中還被一個王八蛋誤點去錯路

最後也是在限定的時間内完成路程了
還比限定的時間早到了半個小時,哈哈

那時候欣嘉他們當然已經到了
而且都得到不錯的成績
男子組GS和YT分別得到了第7和第9名
女子組慧婷和欣嘉則分別得到了第8和第10名
(第一到第十名都有獎拿)

後來我才知道
儘管我和新朋友跑得那麽慢還走錯路
還是有人比我們更遲到
看來很不願意參加的還是大有人在阿

很無聊的頒獎儀式過後
我們就回了
然後我們幾個認識的也來拍一張照片留念
諾。。那個在前面躺到很hiao的樣子的就是這次馬拉松的主辦人啦






之後慧婷很難得嘴巴養忽然想吃McD
我們就去那邊解決我們的brunch
早上辛辛苦苦燒掉的熱量就這樣一下子補回來了 =.="



回到家沖涼之後
二話不説就往床上撲
給他狠狠地睡了兩個小時的午覺
慧婷更厲害,她睡了至少有4個小時多吧?

第二天早上起來覺得全身骨頭散完了
我因爲在跑的時候有點淋到雨而發燒了一下
我這樣折墮是爲了誰啊?

無論如何
還是覺得偶爾來這樣一下也挺不錯的
雖然沒有得到什麽獎或者名次
我得到了比他們更無价的東西 -- 新朋友

不過我那該死的腳傷在馬拉松之後似乎更惡化了
我現在上下樓梯都好像一個老太婆那樣
在擧腳和放下的動作我還能清楚聽到骨頭“卡拉卡拉”響 =..="

天佑我快點康復啦
這樣我很不方便去shopping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