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本人從中學看到第一部偶像劇《流星花園》之後
就已經非常嚮往到臺灣了

沒想到白日夢這樣發下發下
不知不覺也已經發了整8年了
可是更沒想到的是
我竟然真的要到臺灣去了Photobucket

就在一個沒有目的的我和億芩兩個人的宵夜聚會裏
忽然億芩一句 [走,我們去臺灣吧!!]
然後整個trip就忽然on了
很不可思議

整個策劃過程當然不是一帆風順的
我們差不多5月左右決定
剛好6月我有ACCA大考
考試壓力加上面臨的種種問題
真的很煩

從一開始的挑選日子
然後辦護照
買機票
到跟公司請假
然後挑選旅行團
挑酒店
安排行程
換台幣

每一件事前功夫都同樣費神頭痛
一開始億芩的媽媽還忽然反對我們兩個女生這樣去
畢竟的確也有點危險
不過沒想到的是我媽那邊反而很steady
簡直就是不聞不問的Photobucket

加上後來莫拉克颱風造成的88大水災
還有不甚理想的天氣預測報告等等問題
我們有時候也真的很想就放棄不要去好了Photobucket

可是,what the hell
我們從中學到現在出來社會工作的夢想
策劃了那麽久籌備了那麽久
眼看臺灣就在我們眼前
難道就這樣放棄嗎?Photobucket

所以無論如何
還是咬緊牙根plan下去
每次電話響起來看到是億芩的名字時就會顫抖一下Photobucket
接起來如果第一句聽到的是
[喂。。。淑婉啊。。。我爸爸/媽媽/看到報紙說啊@%!%#%#]
就知道基本上不是什麽好事情了Photobucket

Anyway
8月30號七早八早能夠看到這一幕
我的心裏是充滿無限感動的

Photobucket

呼~
臺灣,我來了。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