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ASUS laptop是出了名的打不坏
所以用了接近6年
小問題一大堆,
可是卻還是沒有一個足夠促成讓我換電腦的藉口

我不知道那天我是哪來的勇氣
趁alor star pc fair的時候
跟媽媽開口要求一台新laptop

媽媽考慮了好一陣子
想了幾個藉口來打發我
可是最後還是投降了

當天晚上我們就去pacific pc fair看看
我的選擇其實不多
因爲有budget constraint
答應媽媽了 =_="

看來看去
能夠meet到我的多數要求的也只有Dell的Inspiron 1420了

價錢 RM2500
250Gb HDD
3G RAM
還算不錯吧?

所以。。
儅儅儅儅。。
我把它帶回家了~!!





挑的顔色當然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啦~
繼我的sony mp4 player pinky之後
這是我近期内買的第二架粉紅色的科技產品啦~
所以我把它取名叫Pinky II
哈哈哈哈哈~

之前的ASUS
服侍了我接近6年的時間
也是時候休息一下了
我就讓他處於半退休狀態
給他服侍我媽媽,哈哈  



媽媽說Pinky II算是我的生日禮物
可是其實嚴格算起來那RM2500裏的RM1500是我自己的錢來的耶 =.="

話説那天在pc fair要給deposit的時候
碰巧媽媽的朋友來我們家做客
手頭上沒多餘的現金、銀行又沒開、 媽媽又沒有ATM卡
所以我就委屈自己用我的ATM卡去銀行拿錢出來還RM500的deposit先

之後去拿電腦的時候
我跟媽媽討錢
媽媽恍然大悟
[咦~ 是噢~ 我忘了拿錢出來耶~]

媽媽手頭上只有RM1000
所以剩餘的RM1000還是得由我自己去銀行withdraw出來還 =_=
sad case

無論如何
可以得到Pinky II我已經很開心啦~
很多以前玩不到的game (ASUS那架沒有graphic card langsung)
以前用不到的功能或者software
現在大致上都能用啦~

最近在拼命找回《英雄傳説6》系列來玩
可是好多波折啊~
我到現在都還沒找到First Chapter來玩
3rd也有安裝問題
我快被搞瘋了 囧rz
希望能夠趁親愛的還在的這幾天把它弄好
不然以後出了問題我都不知道要找誰來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