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催寫這篇entry了
我知道我慢,嗚嗚Photobucket

這一天基本上算是血拼日
因爲我們幾乎就是從早到晚都在掏錢包而已
本來還很自信滿滿地覺得我自己應該有自控能力
沒想到心裏面沉睡很久的那個魔鬼還是醒了Photobucket

早上醒來的時候基本上頭還是燒的
王八的,希望不是H1N1就好 =..=

吞了兩顆藥丸
宛盈又帶我們去吃早餐啦~
不過基本上我不太記得我當天早上吃了什麽來了Photobucket
只記得不是很有胃口想吃東西
所以只咬了一兩口食物
然後喝了不是很有味道的豆漿而已,呼~

今天的第一站,五分鋪!!
期待已久的五分鋪啊Photobucket
一下捷運整個form就來了,娃哈哈
不過走到那邊去才發現還沒開啊
瓦靠,都幾點了 = ="

只好到附近的鬍鬚張先吃個early lunch
這是我在臺灣的第二餐魯肉飯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鬍鬚張在臺灣貌似很有名
到處都看到分店的說
不過我是覺得有點太咸啦
我和億芩還是比較喜歡華西街那邊的
可能因爲那是我們吃的第一盤魯肉飯的關係吧

吃飽了之後再走回去
一些店鋪已經慢慢開店了

我在第一間店已經開殺了
買了件上衣給媽咪
不過拿回去她好像沒什麽fiu醬Photobucket
[做麽買給我的?你又知道我穿得下?]

很難服侍 =___="
安啦媽咪,你現在都比我瘦了(泣)
沒理由穿不下的啦
不喜歡的話我拿去送乾媽囉Photobucket

咳咳

在五分鋪基本上就是走走逛逛挖挖錢包啦~
一路走下去
手上的紙袋越拿越多就是了
我可是第一次這樣的說

噢對了
來到臺灣發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幾乎全世界都知道我是粉紅控的嘛
可是來到臺灣我看上的衣服竟然都是灰色的說
without fail!!Photobucket

很恐怖
最後還要靠宛盈來阻止我繼續挑灰色的衣服起來看,哈哈

噢話説回來
是誰說臺灣沒帥哥看的?
我在五分鋪有被一個電到很夠力哦Photobucket
那閒店好像叫《I STH》吧
那個店員又帥又厲害講話
美眉們有過去臺灣的話可以去瞄一下Photobucket

逛到腳差不多快斷了
我們就過去信義區繼續逛(暈)

本來我是很想投降的
兩手重重的戰利品 + 熱熱的額頭 + 酸痛的雙腳 + 粘嗒嗒的身體
我超想回去酒店沖涼好好休息的

但是爲了誠品
我還是咬牙抵達目的地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宛盈和億芩很明顯不是對書有興趣的人
所以他們把我丟在書局裏自生自滅
然後自己再到處去逛逛
指定的時間再在制定的地點會合

無奈當下實在沒什麽心情逛了
時間有限,疲憊感無限
我只想坐下來好好休息

不過還是有到處翻了裏面一些書
儘管兩手拿著滿滿的紙帶看起來很奇怪很不方便

我有大略翻過他們的accountancy類書籍
靠,每一行都看不懂他們在寫什麽火星文
看來我以後應該也沒機會到臺灣工作了
除非轉行Photobucket

差不多每一個部門都逛完之後
就走去meet億芩他們
這兩個女人總算知道什麽叫腳痠了

所以我們就去新光三越底層的food court休息吃點東西
吃了很好吃的Q餅
不過很奇怪爲什麽好像很少人推薦這個那樣

Photobucket

買一些回去檳城給我親愛的housemate吃
大家好像都滿喜歡的說
呵呵

看下次有誰去臺灣再托他買回來給我Photobucket

坐了一下就繼續逛新光三越
沒想到我們還是會有收穫哦
我都開始佩服我自己了Photobucket

走出新光三越的時候
天色已經暗了
附近的臺北101已經亮起燈來了
很漂亮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給你們看下白天vs晚上的臺北101

拍完照片就衝回西門町
放下戰利品換上方便走路的拖鞋之後
我們再次出發了

去師大夜市

真的是分秒都不浪費的吼
我也覺得我們很好料Photobucket

去夜市不外就是吃吃喝喝買買啊
我在那裏沒有買很多東西
雖然對很多東西都有一點動心
不過還是控制一下比較好
畢竟今天才第三天而已

逛完夜市回到酒店
又是全身癱瘓地躺在床上

不過今晚要早點休息呢
因爲明天開始就是跟團走了,要早起哦

嘿~
導遊不知道會不會是個帥帥的年輕小伙子咧?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