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最後一次慶祝中秋節
應該就是2005年在INTI跟親愛的還有一班marketing的朋友慶祝那時候了吧

基本上自從長大一點了之後
當身邊的親戚朋友都不再狂戀于各式各樣的燈籠時
我本身也很少慶祝中秋節了

對於我這種不喜歡吃月餅的人而言
中秋節一旦沒有了一班可以陪你提燈籠到處走走的朋友之後
剩下的只有獨自欣賞圓圓亮亮的月亮
然後獨自緬懷過去

不過今年中秋我過得還不賴
因爲被jio去提燈籠啦~
而且還是在我最愛的海邊
呵呵

晚上八點
我們的印尼新朋友Mario就過來找我們去吃晚餐
在KFC meet了歪歪和偉毅吃了晚餐之後
就直接從那邊出發啦

狂戀purple色的欣嘉看到歪歪車上的紫色鴨嘴獸娃娃
還直接去拐帶帶去Mario車上
害歪歪在海邊的時候一直大喊
[欣嘉你爲什麽搶走我的bird bird?!][欣嘉快點還我我的bird bird!!]

超不雅的 =..="

不過欣嘉也不弱
看到海水漲潮的時候
我們的公主竟然喊了一句
[啊!!要高潮了!!]

哦我的媽呀。。
這些人是怎麽一回事啊。。

btw
海邊比我們想象中的還要多人
大家都是一班朋友這樣來提燈籠或者BBQ的
我覺得這樣其實還蠻不錯的
至少中秋節這種節日也不會慢慢地被我們這些年輕的一輩給忘了

基本上
我去那邊是在拍照多過在玩燈籠的
哈哈

很後悔沒有帶相機出去
用N95拍出來的效果始終還是沒有相機好

這是剛到沙灘的時候
月亮婆婆還很paiseh地躲在雲層後面



然後。。
當然少不了我們三個的自戀照啦~



肯多納說欣嘉的手很像那種武俠劇會出現的手勢
越看越像!!哈哈哈





其實當晚應該還有更多好看的照片的
奈何手機不爭氣啊
拍出來都是蒙蒙暗暗的
現在唯有指望仁生女朋友拍出來的那些了

而就在一陣嘻嘻哈哈中
咦~~ 月亮婆婆出來頭看我們了~



我還是得再説一次
我真的真的很後悔不帶相機出來

後來Taogeh不知道去哪裏找來類似拐杖的樹枝
然後把我們的燈籠全部挂上去
雖然很奇怪
但是不得不佩服他的創意,哈哈



這樣子一直鬧著玩
整個沙灘都是我們的聲音
旁邊那些人應該會很想殺掉我們吧 =_="

後來不知不覺也玩到差不多11點多了
因爲我們有的第二天早上有課
所以也不好玩到太晚

回去之前他們還把燈籠給全部燒了
當作是閉幕典禮哦 =..="

回到去
累到全身虛脫死了
不過心還是覺得滿滿的

偶爾這樣來一下
好像也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