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寫這個很久了的
可是最近有點忙
加上最後一份禮物才剛收到不久

一句短評
今年收穫還不錯
朋友都給足我面子

首先就是乾媽每一年風雨不改的小紅包
她從來沒有忘記過
單是這一點那包小紅包就價值連城了

然後就是我現在在用著的Pinky II
雖然majority都是自己的錢 =.="
不過媽媽硬是說這是她送我的生日禮物
bo bian 啦~





這一份是親愛的送我的
在e-bay買的
很office lady look
我到現在都還沒用過
打算明年開始工作之後才用



這兩件是我CBF那班朋友送的
一看就知道是在曉慶的bling bling買的啦~
覺得還不錯有興趣看看其他衣服的朋友
可以到這裡去看看哦  www.blingbling2u.net



這些是牛牛jiao jiao他們送的
親愛的keipo也參埋一份 =.="
都是我一直想買可是還沒有時間去買的東西
謝謝你們哦~
省事不少



這是欣嘉他們送的禮物1號
我剛收到不久罷了
其實他們搞得那麽神秘
可是我早就知道他們要送這個了啦~
要怪就怪我和欣嘉心靈相通吧!!
Muahahahahah

話説本來欣嘉搬新家我打算也送她這類東西的
結果再要去買的時候
Bernard就破梗了
然後我不小心知道了
哈哈哈哈



這份豆腐也是欣嘉他們送的
我到今天一直都沒有拆開外面的透明包裝
然後被人家誤會我不喜歡它

其實我超愛的好不好
所以才捨不得開啊
很怕它骯髒啊~



Last but not least
卡片卡片~!!

其實我覺得最有意義的禮物就是卡片了囉
我很喜歡裏面寫很多很多東西的卡片
所以朋友們,以後識做囉~ ^^

最後最後
還是很謝謝大家~
雖然有點遲了
哈哈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