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會在部落格上聊politics的
因爲覺得很無聊
那些新聞一般上我也看過就算了的
偶爾看到火氣上來朝報章中那張照片咒駡幾句就算了的
就是很少上來這裡罵
除非真的很難頂

另一個我不在這裡咒駡的原因就是 -- 我怕被ISA抓走Photobucket

不過最近看到幾則新聞看到我整個人超鬱悶的
跟朋友一面看一面罵還覺得不過癮
覺得要在這裡發洩一下我才能平息不快的心情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歐巴桑了Photobucket

首先就是我們的寳來塢屆的劉德華 -- shah rukh khan要被封datuk了
我一次看到那則新聞的時候我就當場吐了一句 [what the fuck] 出來
周圍在吃早餐的小弟弟小妹妹們都朝我這裡看

然後輪到我同學看那份The Star的時候
看著看著忽然也喊了一句 [niasing,他們在搞什麽鬼?]

對嘛
現在肯定不止我一個人覺得唔妥了
莫名其妙給一個印度的明星datukship是想幹嗎啦Photobucket

我一個天兵的朋友還問我
[zomok印度人不能做datuk的meh?datuk只有華人跟馬來人能做的meh?]

我差點把麵包吐在他臉上 =_="

[my dear,這個叔叔是來自印度的印度人,不是buatan malaysia的印度人吼~
 還有啊,誰說datukship還要看你膚色來給的啊?你最lum的三美叔叔馬是印度datuk一條囉Photobucket]


[oooohhhh.... 原來是這樣子.... 醬做麽要給他做datuk lehh??Photobucket]


=________="
我也想知道

Photobucket

腦殘者言

'Shah Rukh Khan's Datuk title will boost tourism in Malacca'

WHAT THE FUCK?!Photobucket

Well in that case
周潤發和Judie Foster曾經在Pulau Langkawi拍攝《Anna & the King》
頒datukship給他們啦~Photobucket

梁朝偉王力宏郭富城楊彩妮也分別來馬拍攝過《色戒》和《父子》
還有《父子》裏面那個小帥哥吳景滔
順便給埋他們datukship啦~Photobucket

Super Junior 13只統統在KL拍攝過MV 《dancing out》
還把吉隆坡特色都展現出來
警察路牌雙子塔洋蔥頭都有
連monorail和rapid KL都有被拍到
都給他們13只datukship啦笨~Photobucket



另外就是吉隆坡美食街Jalan Alor易名事件
好好一個Jalan Alor不知道爲什麽無端端要換成Jalan Keroja

馬海
真的是沒有事找事做
現在是沒有國家大事給你們處理了是不是?Photobucket

而且重點是
那班腦殘還很大聲claim說他們花了整整三年才決定換名字的

niasing
三年!!三年!!
你們用了三年才放了這麽一粒屁啊?
這就是我們DBKL的productivity嗎?
瓦老~ 你們如果是做生意的話不是全部餓死去了?Photobucket

and by the way
用了三年的東西去想這種無意義的事情
醬你們有沒有想過後果呢?

你們這樣子爽爽就換名字
有想過search engine裏面900 000的results都會受影響嗎?
人民的意見你們有聽取過嗎?

三年的時間你們如果去想想下怎樣提升那邊的衛生和交通
搞不好現在那邊是東南亞數一數二的美食天堂了囉plsPhotobucket

而且這則消息讓住在alor star的我不免擔心
現在jalan alor換成jalan keroja jie~
以後我們這裡不知道會不會變成keroja star horr?

馬的想到就全身發寒
sipek lame的名字啊啊啊啊啊啊Photobucket

哦~
説到腦殘
上個星期買了一本洋蔥頭的書
叫做《洋蔥頭腦殘檢定》

Photobucket

oh well我已經完成了裏面的測驗
確定自己的腦子是完好無缺Photobucket
呵呵

或者可以給那些人每人買一本
讓他們察覺到一下他們的腦在以我們想象不到的速度崩解中
不應該放任它每況愈下
順便提醒他們應該開始為下半輩子作打算了

善哉善哉~
希望我們國家還有未來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