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論壇看到超弱智的新聞

我。。。
我。。。。。。
我。。。。。。。。。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了Photobucket

自己看報導Photobucket

我真的完全無言了Photobucket

巴基斯坦塔利班:女孩子上學一律處死

(伊斯蘭堡26日綜合電)據人民網報道:巴基斯坦塔利班正式表示,不允許女子到學校上學,從明年1月起,凡到學校上學的女孩一律處死。

《中東報》周五報道說,位于巴基斯坦西北部落地區的斯瓦河谷是很有名的旅遊地區,但去年開始塔利班武裝大量進駐,並實施自己的極端政策,摧毀了許多正規學校,日前,當地塔利班領袖達蘭通過電台發佈了一項命令:從明年1月起,不允許任何女子到學校去學習,違犯規定者一律處死。

達蘭指出:“我們給家長15天的緩衝期,想法辦阻止自己的女孩子到各類學校去學習。如果忽視我們的警告,你們的女兒將會被處死。”

與此同時,塔利班還向當地所有學校發出了警告,不要接受任何女學生,否則,學校將被摧毀。達蘭還強調,此前我們摧毀了252所學校,但這些都是男女生混合學校,目前還有不少學校在繼續開學。


所以我特別bias某宗教其實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囉
你看他們。。。
腦殘到。。。。。。Photobucket

氣死我了~ Photobucket

不過講開又講
那些不愛上學總是想著一千零一個藉口逃課的女孩們
這個對你們來說是好消息吧?Photobucket

搬去那邊啦笨~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