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縂是被網友說

[筱泉是我遇過最腹黑的網友了
用粉紅色字體寫出那種話實在不簡單]

[筱泉好恐怖
 在論壇和在facebook根本是兩個不同的人]

[請告訴我筱泉的blog和她生活帖子是兩個人寫的 =____=]


我那時候三條綫
而且不甚高興
沒事有誰要被說肚子是黑色的啊?Photobucket

因爲不知道腹黑是什麽
於是上網google一下

Photobucket

原來。。。Photobucket

那時候不快的心情減半了
因爲好多我喜歡的動畫的人物都被歸類為腹黑的說
比如夜神月啊、路路修啊、鳳鏡夜啊、 宇智波鼬啊、市銀丸啊Photobucket

還有啊。。
Super Junior的曹奎賢也是腹黑代表人物說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13嘴角的笑意完全就是整個腹黑到不行 XD

是的
我爽到
怎樣?Photobucket

不過爽到歸爽到
我還是覺得我是單純的囉
你們不要講到我醬坏心可不可以jie? Photobucket

我怎樣講都還是淑女一個的pls
你們之前說我毒舌我也認了
腹黑的話就顯得我心機好重哦
這樣人家哪裏敢跟我交朋友jie?Photobucket

Btw
爲了證明自己
我做了這個測驗
我頂多只到魯魯修的程度囉
還不是最腹黑的那個Photobucket

不過也要多謝第八題啦
我是好女兒來的
當然要救媽媽啦Photobucket
所以我剛好以兩分之差擠進魯魯修程度Photobucket

有興趣的朋友
一起來算下唄
然後記得跟我講答案

今時今日
我就不信我有那麽恐怖
你們絕對是比我更恐怖的Photobucket
只是你們心機重到去把自己隱瞞得別人看不出而已 XD

紅色的是我選的答案

漫画人物腹黑指数测试

  这年头,无论男女老少都开始流行腹黑,常见语:“呀,人家昨天晚上什么书都没念,今天的考试死定了!”其实此人从一个月前就开始为这场考试而每天奋斗至凌晨,拿下第一名的成绩后,还很不好意思。“其实也就念了那么一点点。”还有在你吃喝玩乐之际,偷偷在你的便当里撒下超级辣味咖喱,然后躲在阴暗角落看你出丑......诸如此类的人,我们通通可以归结为腹黑。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腹黑的一面,只是程度不同而已,让我们一起测试看看,你的腹黑指数有多少?(此测试仅供娱乐)

  01、清晨起床的闹钟坏了,你会:
  A 索性继续睡
  B 赶紧爬起来去上学
  C 一边想迟到的理由,一边慢慢起床
  D 暗杀记迟到的老师

  02、跟朋友一起去吃甜食,如果她帮你点了你不喜欢的食物,你会:
  A 直接告诉她自己不喜欢吃
  B 退掉,重新再点一份自己喜欢的
  C 假装自己喜欢,并努力地吃掉
  D 一边微笑一边把食物扔掉

  03、如果在路上拣到一个钱包,你会:
  A 打开看看里面有多少钱
  B 看看里面是否有失主的联系方式
  C 立刻交给警察
  D 占为己有

  04、因为考试没考好,妈妈不给你零用钱,你会:
  A 修改考试成绩
  B 偷拿零用钱
  C 用功读书,争取下次取得好成绩
  D 抓住老师把柄,威胁他把自己的成绩改高

(confession: 這題 A 和 B 項我小學三年級時干過,A項最後被發現,然後吃了好一大盤炒果條 =_____=)

  05、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而他(她)另有喜欢的人,你会:
  A 还是直接向他(她)表白
  B 找个朋友想他(她)转达自己的表白
  C 算了,不表白了
  D 直接杀掉他(她)的意中人,然后去表白

  06、本想跟同伴去旅行,却刚好错过上飞机的时间,你会:
  A 在机场制造骚乱,让飞机不能去飞
  B 祈祷同伴们平安回来
  C 诅咒飞机失事
  D 搭另外一班飞机去

  07、听到某人在背后讲自己的坏话,你会:
  A 就当没听到,路过
  B 立刻发脾气
  C 回去钉小人
  D 聚集另一群人,讲那人的坏话

  08、悬崖边上,母亲、好友、宠物,只能救一个的话,你会:
  A 救母亲
  B 救好友
  C 救宠物
  D 难以选择,干脆放弃,让他们自生自灭

  09、如果上帝答应赐予你一样宝贝,你希望是:
  A 永远的生命
  B 享受不完的山珍海味
  C 用不完的黄金
  D 与上帝相同的能力

  10、如果被别人认为自己是个腹黑的人,你会:
  A 笑着承认
  B 打死都不愿意承认
  C 假装不明白腹黑的意思
  D 以微笑掩饰,蒙混过去

  每个选项对应分数:
  A B C D
  ⒈ 2 1 3 4
  ⒉ 1 2 3 4
  ⒊ 4 2 1 3
  ⒋ 2 3 1 4
  ⒌ 1 3 2 4
  ⒍ 4 1 3 2
  ⒎ 2 1 4 3
  ⒏ 1 2 3 4
  ⒐ 3 2 1 4
  ⒑ 3 1 2 4

我總分33分Photobucket

  得分在10到14分者
  腹黑指数:★
  代表人物:小樱(《翼—TSUBASA》/《翼·年代记》)
  如大家所见,小樱是个非常单纯善良的好孩子,如小樱般天真纯洁的你,也许连腹黑是什么意思都不明白,就在别人的教唆下做了这个测试。这里也不多解释腹黑的意思了,总之,这是个测验邪恶体质的测试,不适合您这样的人参与。

  得分在15到19分者
  腹黑指数:★★
  代表人物:冲田总悟(《银魂》)
  总是面无表情扛着一个火箭炮的“小葱头”,其腹黑程度还算正常,至少他的腹黑只是针对土方。所以拥有冲田总悟腹黑程度的你,在大部分人看起来也是个正常人,只是有些时候喜欢捉弄一下自己的死党,大家一起开心一下,危险系数并不算高。

  得分在20到24分者
  腹黑指数:★★★
  代表人物:KURURU(《Keroro军曹》)
  对KURURU而言,看着同伴掉下坑是它最的乐趣,如果那个坑是它本人亲自所挖,乐趣则会翻上一倍。但此人最大的弱点就是——同伴们都知道它腹黑所以就算被整到,也会自认倒霉,谁让自己遇到KURURU呢。有着与他相同特点的你,在同伴眼中的腹黑暴露无疑,如果想要的到整人的乐趣,还得让自己看起来更纯良一些哦。

  得分在25到29分者
  腹黑指数:★★★★
  代表人物:壹原侑子(《xxxHOLIC》)
  侑子浑身上下都是个谜,她爱看漫画、好吃,却也抽烟、喝酒。库洛死了,而她还活着。有时像孩子一样活泼,有时又像老人一样阴沉,还经常喜欢说出一些意义不明的话,让人冥思苦想。有着和侑子一样腹黑指数的你,在同伴之中也是非常具有神秘气质的人,就算偶然发生的整人事件,也归于世界发展的必然,城府相当深呐。

  得分在30到34分者
  腹黑指数:★★★★★
  代表人物:鲁鲁修(《反叛的鲁鲁修》)
  因为意外而拥有了可以改变世界能力的鲁路修,从一个单纯的少年转型为腹黑领袖,从此踏上革命之路。与鲁路修类似的你,曾也有过天真的少年时光,只因遇到过某腹黑型的朋友而被拖下水,便义无返顾地走上了这条“我不腹黑谁腹黑”的天涯不归路。其梦想是改变现在的生活,也因此而努力,也算是走上一条阳光型的腹黑路。

  得分在35到40分者
  腹黑指数::★★★★★★
  代表人物:蓝染恝右介(《BLEACH死神》)
  此人乃腹黑型人中最为典型的代表。尸魂界中,一脸纯良鸟兽无害的蓝大叔,竟是暗地策划了如此惊天动地的反动计划。整个尸魂界的人都被他欺骗了,就连最崇拜和信任他的小桃也没有幸免。用蓝大叔的话来说崇拜是距理解最远的距离,所以小桃被骗也在情理之中。而具有蓝染这样腹黑程度的你非常聪明,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认为是大好人一个,而其实是内心极为扭曲,经常用温柔来掩饰你的腹黑,被你暗算过的人,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危险系数极高。

試驗證明
我只是還好而已ok?
你們這些說我的分分鐘比我還更毒囉拜托~Photobucket

況且我媽就常跟她親戚說啊
最怕我出到去社會會給人騙啊
因爲我是她孩子裏面思想最naive

看到沒有?
母親大人的證詞k?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