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以來很喜歡聖誕節
但今年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沒什麽聖誕mood

我以爲可能是考試壓力
使得我沒辦法停下來好好感受悄悄來臨的聖誕氣氛

但,不是哦
考試過後
聽到聖誕歌
我頂多只是
[啊~ 比咚咚嗆不停的新年歌好聽太多了~]Photobucket

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裏Photobucket

無論如何
since christmas eve我在檳城
也since欣嘉他們都在檳城
再since她們都打算出去

所以我沒有理由一個人留在家獨守空閨嘛Photobucket

不過其實我很掙扎要不要去的
因爲他們都想去Gurney
which,可以的話我想離那裏遠遠的Photobucket

不過也只有我和仁生兩個處女座的反對去Gurney
少數服從多數的情況下
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並且試圖催眠自己

[aiyo,人造雪花噴劑都已經宣佈被ban了,沒事的沒事的~]

對~ 是宣佈被ban了
但是要我相信沒有人會在那邊玩?
切死我更快Photobucket

無論如何
最後還是去了

7點多就到那邊
人潮已經很多了
很多年輕低迪美眉都帶著各式各樣的聖誕帽
很可愛下Photobucket
so far大家還蠻守規矩
沒看到雪花

不過真的很多人就對了
撞到很多熟人,也撞到很多不是那麽熟的人 XD

晚餐到處都滿座
結果我們跑去food court吃
不過那邊很多比較好吃的也已經賣完了說 =..=

後來閑閑沒得志
我們跑去外面從Gurney Plaza走到後面尾尾
然後再走回來 Photobucket

這算是我們當晚做過最好玩的事情了吧? =..=
一群好朋友這樣不被其他事情煩惱著地走
隨便哈拉聊聊醬
還蠻不錯的 ^_^

後來回到Gurney Plaza前面
都已經差不多11點了
所以我們決定在那邊倒數等煙花算了

這時候Gurney Plaza已經一塌糊塗了
海鮮軍出動了
在那邊發動雪花攻擊
雪花劑的味道嗆到我鼻子難受死
忽然整個人就是mancang起來Photobucket

欣嘉很忙
她電話一直響
朋友一直過來meet她

後來她其中一個朋友來meet她
手上拿著三罐雪花劑
我當下整個心裏面的OS就是
[ohh lala~ siam far a bit pls]

不過顯然願望總是難以被實現的
這條海鮮大概是只纏死人不饒命的死八爪魚吧?

欣嘉其他朋友都是見到面說下聖誕快樂就閃人的
偏偏這只八爪魚和蒼蠅的合體就是在我們周圍轉來轉去Photobucket

[aiya,不要管他啦,他不噴我我不理他就天下太平了]
我心裏這麽想的

but damn
12點正
我們幾個認識的還來不及向對方說聖誕快樂
這條不認識的就拿雪花劑往我們身上噴了Photobucket

我非常介意人家這樣拿雪花噴我
尤其事前欣嘉已經千交待萬交待這條死章魚不要噴我們了

很顯然事實證明
不管是八爪魚也好還是蒼蠅也好
他們都在當晚被證實是聾的
fine,以後我可以跟我孩子說了
[媽媽可以作證,章魚和蒼蠅是沒有耳朵的,教科書上都是騙人的Photobucket]

mahai
我當時真的很火大你們知道嗎?

本著“退一步海闊天空”
還有“朋友的朋友,應該給點面子”
這兩點為出發點
我本來想忍下來的
但是我鼻子敏感實在頂不順雪花劑的化學味道
於是我整個人蹲下來,還抱著頭的那種
想說這樣章魚先生應該識do放我一馬Photobucket

可是又證實章魚是腦殘的哦
章魚先生的雪花劑就這樣順著我蹲下去一直噴著我不放Photobucket

馬的
我真的忍到極點了
我們整個晚上避開人潮往人少雪花少的地方是爲了什麽Photobucket
你這只死蒼蠅死海鮮一直跟在我們的屁股後面
還要亂噴化學物品在我們身上Photobucket

Mother Fucker
你給老娘聼清楚了
自古不變的道理是我們人類在蒼蠅身上噴殺蟲劑的
蒼蠅向人類造反的時代還未到來
你們少給老娘我得寸進尺了Photobucket

於是乎
自然反應下
我把手上握著的礦泉水罐往他方向丟了 =..="

我EQ低?
maybe
可是我EQ高不代表我可以任你這樣玩弄而默不作聲k?Photobucket

[馬的,你做麽使用暴力的?]
這是我丟水罐出去之後聽到的第一句話
哦,我以後也可以跟孩子說了
章魚和蒼蠅在被丟到礦泉水罐之後會說人話的~Photobucket

well well well
可以的話我也想在聖誕夜當淑女啊
誰想在大庭廣衆之下對朋友的朋友這樣啊?Photobucket

不過呵
我礦泉水只剩25%的水了
你肚子又這麽大
我丟上去你會有多痛jie?Photobucket

你拿化學物品往我身上噴耶~
我家族有多宗cancer case
屬high risk一族
啊我得cancer的話你負責是不是啊?Photobucket

我爲什麽得默默忍受被一個不認識的人這樣對待?
你又凴什麽對我這樣不客氣?Photobucket

欣嘉應該不會看這個blog
不過還是想說的是
我對她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說真的,我不後悔那樣做
他對我無禮
我何必對他那麽客氣

我不是玩不起
but sorry
他踩到我的底綫了Photobucket

不過當晚除了章魚之外
還有另一個人也在12點出頭踩到我的底綫

所以你問我聖誕過得如何?
it sucksPhotobucket

我很久沒有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了
搞不好對聖誕節已經有陰影了Photobucket

聖誕節,我不快樂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