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那天放學過後沒有回家鄉
因爲星期一還有課
所以我跑到北海去找牛牛拍拖看電影Photobucket

本來對《ironman》是沒什麽興趣的
縂覺得好像不ngam我的taste醬
不過上次在看《一個好爸爸》的時候有看到《ironman》的trailer
好像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麽無聊
而且網上好評如潮
加上親愛的大力推薦
所以還是決定看了

看完了之後覺得。。
耶?真的不錯看呐~

不過整部電影最大的敗筆
是Sharon Pang這個九流字幕員
馬的她配的字幕10個9個有問題
每次不停鬧笑話出來
可是就是不懂做麽人家還要給她薪水繼續這樣放肆下去Photobucket

印象最深刻的是上次我看《The Hulk》的時候
有一句從壞人的嘴巴出來的 [So Long, Hulk]
就是跟我們的Hulk叔叔說拜拜的意思
不過我們偉大的sharon pang竟然把它翻譯成 [好長啊,浩克]Photobucket
馬海~ 我跟我的朋友那時候差點噴爆米花出來咧

這次的《ironman》也是亂亂翻譯的
一開始出現《ironman》這個標題的時候
她很厲害地在下面的字幕放上了《堅強的男人》
geez.. 我還寧可她放《燙斗男人》Photobucket

裏面的對白也是翻譯到亂七八糟
如果靠字幕來理解内容的話肯定被點到荷蘭去了
比如有一幕Tony的朋友問看有沒有他們的戰機的反應的時候
他的下屬回答 [Negative]
意思就是負面或者沒有反應的意思囉
可是字幕上出現的,竟然是 [底片]
底你條毛~ 凸=.=凸

這樣子的話我去買翻版DVD不是更好
真的當我們觀衆是白痴哦Photobucket

其實整部電影大概2個小時左右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覺得好像比想象中還長那樣
很多人都覺得前面有點悶
我也贊同
就是他被綁架那邊
覺得還蠻無聊的
而且那個為他犧牲的朋友好像也只是純粹出來送死罷了
也不見得他的犧牲會為Tony帶來什麽巨大的内心變化

不過後來他回到美國之後就精彩多了
好喜歡他的豪宅哦
真想住進去一兩天看看Photobucket

個人還蠻喜歡Tony的性格
很怪懶,哈哈
我還跟牛牛說他一定是射手座的
身邊有這樣的朋友的話人生一定很精彩吧~
不過我才不要這種性格的人當我另一半,thank u
太沒安全感了

特效方面就覺得還好囉
不外乎就是一堆boom boom聲加煙火爆炸
因爲ironman跟其他superheroes比如spiderman, superman不同
他不是因爲被燙斗燙到才有能力的
也不是因爲出生在iron裏面的
他的能力都來自于他自己發明的武器
所以會用比較“常見”的power

Photobucket

每次在電影看到他這樣子出力的時候我都會想到《七龍珠》,哈哈
不知道《ironman》續集的時候他會不會讓自己用龜派氣功波horr?Photobucket
然後對抗17號、18號
這樣就變成[人造人 VS ironman]大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瘋掉~

對了,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和牛牛這樣覺得
不過《ironman》的男主角好像是所有superheroes movies系列裏面最不帥的一個
他頂多就是yeng,可是怎樣看都不覺得帥
比起Tobey Maguire, Hugh Jackman等等的
他好像沒有那樣好看囉~
女主角看起來也好像比較平淡一點,走氣質路綫的,呵呵
不過我喜歡《ironman》的女主角是因爲她不會單單只是個花瓶而已
I mean.. 你們看啦.. 《spiderman》的女主角Mary Jane吼
除了被抓等人去救之外還有什麽用?Photobucket

總的來說,還不錯看啦~ 真的
男主角的怪懶個性真的為電影添色不少
我想男生應該會更enjoy這部電影吧?
那些爆破場面看得我有點blur的說

評分的話。。
大概就是 7.3/10 吧~
值得去戲院看囉。。
(你們不介意那個爛中文字幕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