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那天我們周末沒回家
所以跑去看半夜場了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半夜場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感覺還挺新鮮的
不過沒想到Gurney的半夜場比平時還多人
難道檳城都是夜貓子?
記得上次跟親愛的在中午去看Night at the Museum的時候冷清清的說 =.="

無論如何
看這部電影完全是衝著古天樂而來的Photobucket

古天樂一般,一般上啦,都演兩种電影而已
1)是古惑仔/黑社會類型的電影
2)是輕鬆搞笑類型的電影

我很不喜歡看前者那一類的電影
因爲覺得除了顯還是顯
尤其是港片
好像來來去去都是一樣的pattern罷了
内容也跑不掉那幾件事情 -- 白粉、妓女、劈人、警察、臥底、追數
是顯的囉~Photobucket

但後者我卻超愛的哦
尤其是古天樂演的
不管是《寶貝計劃》、《戀上你的床》、《絕世好Bra》、《嚦咕嚦咕新年財》、《我家有一隻河東獅》
我都超愛的~

現在可好了
《一個好爸爸》是前者和後者的混合版
我也不曉得我到底會不會喜歡這部電影囉Photobucket

看完了之後
說實在話,我還是不懂我到底喜不喜歡《一個好爸爸》Photobucket

怎麽說呢?
就是很清楚地
電影裏黑社會的部分,我看得差點睡着了
尤其是后半段

可是電影裏面古天樂和他女兒溝通的畫面
我卻很喜歡,覺得很溫馨、可愛

所以看完了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喜歡不喜歡這部電影
朋友問我值得看嗎,我也不能好像《awake》那樣大力推薦Photobucket

其實整部電影裏面
最能觸動我的心的
反而是古天樂的母親死掉那一部分
他跟女兒之間的好像也只是覺得還好而已

而劉若英的角色我覺得是最可憐的
感覺由始至終古天樂好像愛她愛得很勉強那樣
一個女人的一輩子就這樣的話其實真的很sad囉Photobucket

至於結局
我覺得讓觀衆留下很多想象空間囉
朋友說其實他已經死了,那只是他的幻想
但有些人覺得也未必

I don't know
你們自己去看了再告訴我你們的opinion吧

如果要我評分的話
大概是 6.5/10 吧~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