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期待已久的Kung Fu Panda終于上映了!!
而且時間剛剛好
就是在本小姐考完試上映!!
娃哈哈哈!!

所以
當然不會錯過啦!!Photobucket

一早就跟欣嘉他們做好appoinment了
考完試看本小姐的同胞--熊貓打功夫
反對無效~ Muahahaha..

盡管如此
那班雞蛋糕衰佬還是放飛機了
說什麽這種戯是小孩子看的bla bla bla
要看就看《Prom Night》才爽bla bla bla
反正就是搬180個理由出來說不想看熊貓打功夫就對了Photobucket

Cheh~ 整天都看驚悚片和恐怖片不顯的咩?
你們這樣子很難交女朋友的bo~
不要說姐姐沒有提醒你們Photobucket

well 隨便啦~
反正我跟欣嘉還有淑晶三個人也可以看得很開心
你們不要看馬suak囉~

其實本來對《Kung Fu Panda》也沒抱太大期望的
尤其在這種動畫片汎濫的時候
會一直想看純粹是因爲覺得熊貓就應該支持熊貓的心態而已
尤其我們同樣都是大肥熊貓Photobucket

不過看了之後
打從心底覺得讚啊!!
好久好久都沒有看到那麽精彩的動畫片了

熊貓Po好可愛啊~
師傅也好可愛啊~
螳螂也很可愛啊~
大家都好可愛啊~Photobucket

它的精彩之度不是在於故事的流程還是什麽
而是每個細膩的地方他們都做得很棒
不管是笑料、動作還是表情
都沒有讓我能夠挑剔的地方

而且想說的是
他們的武打動作弄得很好看啊
我都差點忘了這是洋人片子來的耶~

坐我後面有一個女孩子啊
她笑點超低的
一點點小東西她就可以笑到很夠力了
有時候看喜劇就是需要這種用生命在看戯的人才啊
這樣會覺得戯比想象中好笑的哦Photobucket

我看的是英文版本
Jack Black無可否認把Po的角色帶活了
另外還蠻喜歡Lucy Liu的聲音
很適合那條蛇
Angelina Jolie的我no comment
我對她沒什麽好感的說
沒嫌棄她的聲音都算不錯了Photobucket

成龍大哥最可憐
那只猴子的對白不是普通的少啊Photobucket

在論壇看到很多人說廣東版也很不錯看
搞到我心癢癢想看第二遍
無奈沒有人能夠陪我去看

沒關係
吾家老麽還沒看呢
等我買DVD給他的時候就順便看廣東版的吧Photobucket

打分啊。。
8.5/10 吧
絕對推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