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越來越接近了
我卻也越來越沒信心
加上親愛的丟給我的那粒“炸彈”
我的身心到現在都還沒完全適應這種狀況

最近每天都睡不好
說失眠又不算哦
我的狀況很特別
我一躺下去
腦子還沒跟身體說晚安
就已經開始在做夢了

夭壽的是
我到第二天都還能記得前一天夢見什麽
而且夢的内容都跟我的煩惱有關
結果第二天基本上我是比沒有睡更累的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大概一個禮拜吧
我發現最近都很blur
腦子想的跟行動完全不一致

好像那天我去找牛牛然後在她家過夜
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我對自己千交待萬交待一定要記得帶完全部東西回家
尤其尤其是眼鏡

結果咧?

不止眼鏡忘了帶
我連隱形眼鏡罐子也沒帶
爽身粉也留在她沖涼房
綁頭髮用的樹膠圈也留在她化妝台

牛牛隔天把東西拿來還我的時候
我自己看到都想暈
一大堆東西留在她那邊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樣收拾的 囧rz

還有就是今天我的屋友阿Girl托我把她的房租交給欣嘉
好方便欣嘉今晚交給房東
她的房租RM175,她也明明給了我RM175
可是我不知道爲什麽一直覺得她給錯我amount了

[你的房租多少錢哦?]
[RM175啊~]
[你給幾個月租金哦?]
[這個月的阿~]
[這是多少個人的租金?]
[我一個人啊~]
[怎麽那麽多?]
[啊?! o.O]


後來才忽然“醒覺”
原來我把那三張RM50的鈔票當成RM100了

烏哇~~~~
好想撞墻哦~~~

我真的真的不行再這樣下去!!
考試要到了耶~
For God's sake 我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正常回來!!

陳淑婉
振作點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