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還忙啊
所以小忽略了冰冰Photobucket

考試快到了啊
他娘的恐怖的ACCA考試
都不是人考的馬海!!
我都被它折磨到内分泌失調了啊!!

每天都讀書
可是不知道自己在讀什麽
我完蛋了我Photobucket

話説那天我回亞儸士打
剛好衛塞節
然後就過得還不錯,還蠻充實的

早上7.45就起床了
哈哈~ 在家的話我平時都至少會睡到中午12點的說Photobucket

然後八點半去載我4個表妹去meet我舅舅他們
我們要吃dim sum啊~~
好久沒有吃了說
本來還想說爲了睡覺不要去吃的
可是他們缺車
所以就“順便”逼我自己起床囉Photobucket

不過
真的幸虧我去吃了
真的很好吃阿~~Photobucket

我每次吃燒賣都大概吃兩粒就覺得膩了
不過這次我吃了三粒之後都還想再吃哦~
真的很棒~ 好久沒有吃到那麽好吃的dim sum了

不妄我犧牲睡眠來吃啊Photobucket

你們誰想吃的
我可以帶你們去吃
不過自己付錢pls~
哈哈

送了表妹們回家之後
我就跟媽媽去探望爸爸了
本來還以爲衛塞節會很多人
可是好像只有我們去罷了,哈哈

坐了一下之後
我們就去拜外婆外公
那邊就真的很熱鬧了
很多檔口在做生意哦
好像在走pasar malam多過去廟醬Photobucket

拜了外婆外公還有佛陀之後
我們就去新開張的Tesco走走囉

哦哦
我有跟你們說過亞儸士打的Tesco開張了嗎?Photobucket

前一個晚上我看到傳單的時候超興奮的
因爲那邊寫著一家店名叫NAGOYA啊
日本餐廳啊~ 我的最愛~

可是去到現場一看。。


















Photobucket

紡織品店來的 =_="
就知道沒有那麽好死的囉
都怪我自己看傳單沒有看好來

值得一提的是
Big Apples在這裡開了一家分店啦~
不過我也不是什麽donut fans
所以沒差啦~
也沒想到說要進去看一下還是什麽pun
人太多了!!

Photobucket

雖然在Big Apple沒有收穫
不過媽媽在以下這家店可有買到東西哦~

Photobucket

儅儅儅儅~


Photobucket

哈哈~
很難相信吧?
我媽竟然會主動買這個給我們
還一次過買6塊的說
認識我媽媽的都知道
這些東西對她來説可是奢侈品啊

哈哈哈~
就說媽媽是愛我們的吧?
(其實是因爲買一送一的才買的

新開張的Tesco其實也沒什麽大驚喜啦
除了那個Big Apple之外囉
我還在想Star Bucks和Kim Gary什麽時候才要進軍亞儸士打啊Photobucket
還有GSC~ 不過我想這個很快會被那些豬豬糟蹋掉吧
最後就變成好像SP的GSC一樣恐怖
aiyerr.. 顯的囉~

不過也很開心這裡終于有Tesco啦
至少不用勉強自己去那個洋蔥Giant進貨
Pacific的又好像很少便宜醬選擇也不多
so.. Tesco 萬歲!!

接下來就是等你了
我最愛的Jusco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