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欣嘉和慧婷都不在
周末剩我一個人在家
所以淑晶就過來我家過夜陪我

今天天氣很涼很讚
從剛才中午12點到下午5點都在下著雨
完全就是那種不睡覺就對不起自己的天氣!!

不過這種天氣在Gurney ZingDo 吃熱騰騰的韓國餐也不賴哦
雖然有點soay不小心被熱鍋燙到了手指
湯匙裏那些準備送入口的雞肉和泡菜不小心飛彈了出去
沒關係,老娘心情還是很漂亮 Photobucket

吃完飯
我們四個人(我和淑晶加上囯雄和YT)很悠閒地一面享受這種涼涼的天氣一面走回去
經過Gurney Plaza旁邊高雅的G Hotel
我們都被稍微吸引了一下

我一面欣賞G Hotel lobby的美
一面跟大夥兒聊天
一面走回去公寓
就是沒在注意路

當我們走在G Hotel外面的下斜坡時候
那邊的地板因爲下雨的關係
很滑,非常滑
忽然感覺腳底的感覺不太對
下意識喊了
[啊!!滑~~滑~~!!]

喊完之後
我的nike鞋很配合地slip了一下
然後下一個畫面就是我整個屁股大大力打在地上了Photobucket

你看我寫得好像挺輕鬆的是不是?
我告訴你
雞憋痛的啊!!!!Photobucket

而且超丟臉的囉
幸虧那時候那邊沒什麽人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看到事情發生的不外乎就是淑晶、囯雄和YT
加上幾個不遠處的taxi uncle罷了吧

誰說穿nike鞋就不會滑倒?

不過最氣人的就是吼~
我回到家想找某人manja的時候
某人不在msn綫上

打電話到老遠UK去
才發現某人正要去學校派對ing
很開心吼?

這還不算什麽
最叫人肚淋生氣的是
當我用幾十年才用一次的可憐語氣說
[Photobucket我啊。。剛才不小心滑倒了。。]

某人竟然很沒良心地說
[啊?又跌啊?你一定是屁股先降地的!!]

[你怎樣知道的?]

[因爲啊。。一般都是最重的地方先跌到地面去的嘛。。而且那邊又是你的中心點。。]


你們自己評評理看啦
這種男朋友是不是拿去填海更好?Photobucket

習慣側睡的我
現在晚上睡覺都不能右側著睡
因爲我右邊的屁股真的真的很痛 T^T
而且剛才去沖涼房看
我右邊的屁股真的歐青了囉

結果
安慰得不到
我一個人默默承受屁股那邊傳來的痛

有苦誰人知啊~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