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儸大家好~
本小姐最近很忙很忙在應付考試
很慘~ 好像讀了等於沒有讀那樣
感覺沒什麽進到腦那樣Photobucket

本來想說等考完試才上來了
可是又不忍心放著冰冰空空這樣
所以咧
我就來個簡短點的吧~

各位Lucas的粉絲啊~
我家蠢狗又出場了Photobucket

話説那天我媽在後面煮午餐
這只蠢狗聞到味道就假假溜過來要騙吃了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結局沒拍到
因爲這只蠢狗被媽媽趕走之後發現我在偷拍它
然後就過來對著我吠不停了Photobucket

現在我們全家都叫它tam jiak gao (貪吃狗福建話)
覺得沒有比這個更能夠貼切地形容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