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雜誌的時候
看到一個主編說
她最近在搭巴士的時候遇到交通阻塞
無聊沒事做就觀察了周圍車子裏面的人在幹嗎

她說她看到有人在小睡
有人在自言自語(應該是在唱歌吧)
有人在講電話
也有人跟她一樣,在觀察周圍人在幹嗎

然後忽然
有一個人成功抓住了她目光
她看到一個帥哥在車裏挖鼻屎Photobucket

然後接著主編立刻在那篇文章裏表達了她的失望和噁心
她說這樣帥的一個人竟然在車裏挖鼻屎
實在是太不顧其他人的感受了 bla bla bla
還說下次要挖鼻屎應該要選單向行駛的車道來挖
這樣迎面而來的車子才不會看到

我看了直接是三條綫在額頭上
一下子我也反應不過來
啊那個帥哥到底是做錯了什麽阿? = ="

不過是挖鼻屎啊
雖然是不怎麽雅觀的動作
不過人家可是在自己車上挖啊
關你屁事咩?Photobucket

挖鼻屎是絕對很personal的事情
人家沒有嫌你看他挖侵犯他私隱就算了
還要顧及你的感受才行

哇現在是怎樣
挖鼻屎犯法了咩?Photobucket

挖個鼻屎還要看是單向行駛車道還是雙向行駛車道
幹嗎要把這種小事情複雜化哦?

機車

而且重點是
現在是在自己車内挖鼻屎的人不對呢
還是看到人家在自己車内挖鼻屎
然後看不過眼刊登在雜誌上說人家不雅沒有道德的不對?

There's 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herePhotobucket

話説回來
我最近的blog entry都好像跟鼻屎脫離不了關係
應該不會就這樣被定形了吧? =..=

再説到在車上看到的事情

那天我要去交我韓文course的學費的時候
泊了車然後走下去
發現前面那輛車子沒關engine
心想說,怎麽那麽大膽這樣開著engine可是人不在呢

可是仔細一看(車鏡是黑的)
原來裏面有人的
而且還是兩個人

沒錯。
一男一女。

不過只有一個位置是occupied的
換句話說
他們兩個人在share著同一個座位
然後女生是坐在男生腿上
面向男生,背向車前鏡

他們在幹嗎其實已經不用我多說了吧Photobucket
那時候是下午5點多快6點
光天化日下。。。咳咳

雖然還是覺得不關我事
不過這怎樣都比挖鼻屎那種小case更值得拿來説吧?Photobucket

noh?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