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來的同事
今天早上被打槍了
昨天才千交待万交待她要小心
那一帶很多snatch thieves

不過講真
有時候這些東西怎樣謹慎怎樣提防都好
遇到的時候是要避都避不開的Photobucket

同事整個包包就這樣被坐在摩托上兩個馬剷給搶走了
手機、錢包、身份證、駕照還有昨晚才剛買的計算機
全都在裏面

不幸中的萬幸是
車鑰匙沒有在裏面

不過同事因爲有被拉到跌倒
並且在地上被拖了一下
所以手腳膝蓋都有挺嚴重的擦傷

她上來office的時候還能微笑告訴我們
[不好意思啊,待會兒可能不能繼續工作了]

傻瓜

換作是我的話
應該是一面留著不忿的眼淚一面詛咒那兩個可惡的槍匪了吧

根據同事的説法
她當時剛停好車子
一走下來鎖上車門的時候
摩托從角落忽然駕出來然後搶走她包包了

摩托上坐著兩個死馬剷
她說後面那個還用很兇狠的眼神瞪著她


你們凴什麽?

附近的居民說
上個星期才剛剛發生過同樣的事情
那次的受害者還頭破血流

重點是
犯人是同樣的兩個人
但是他們拿那兩個人渣沒轍
God knows why

處理了一些瑣碎的事情之後
她在另一個同事的陪伴之下
一起去公司的panel doctor那邊洗傷口了

說到我們的panel doctor呵
他們真是狼心狗肺的死醫生啊

雖然對於他們本來就沒懷抱多大希望的
但是,fucker,洗個傷口而已
你們藉口那麽多做麽淋?

第一家診所說
[啊不好意思阿,我們負責洗傷口的護士不在啊
 我是男的不方便幫這位小姐洗傷口
 另一個有眼花也不方便啊
 你們找別家吧]


diuniasing

什麽叫你是男的不方便幫女生洗傷口?
你來月經咩現在?
學人家不方便條毛啊?

洗傷口罷了嘛
手腳罷了bo
有多不方便啊現在?

以後你幫人家聽診聼女生心跳聲的時候
那個人可以喊強奸了是不是?Photobucket

婦產科裏面的男醫生男護士都是幫誰接生的?
幫你這種沒balls的變態是不是?

還有,眼花學人家當什麽淋醫生?
如果洗傷口都不行的話
你怎樣幫人家打針看喉嚨有沒有受損?白痴

人家一個女生七早八早遇到這種事情已經很難受了
你們這些豬狗不如的醫生們還在那邊雪上加霜

我明白你們這種自私的私人診所一般都想avoid這種打劫受傷的case
是爲了替自己省下麻煩吧
是不想以後保險公司或者警察什麽的來問話吧?

馬的
你們當初幾十年前想當醫生的初衷死到哪裏去了?
難道你們小小的時候大人問起你們以後長大想當什麽的時候
啊你們不都是眼睛大大地說

[我想當一個可以幫助大家的好醫生]

幫淋
看看你們現在的狗臉
你們這樣跟那些搶匪根本沒差好不好?

好在我同事的傷口有被附近好心的居民稍微處理過了
所以還不至於那麽痛苦
如果運氣不好傷勢更爲嚴重的話
你們這種做法就是在間接謀殺了!馬的!

無可奈何
我的同事帶著受傷那位同事去我們另一個panel doctor那邊
另一家診所也沒有好到哪裏去
冷冷地看了同事身上的傷
冷冷地說
[啊你這種傷回去用肥皂洗洗下就好了啦]

禽獸!!
我在你身上亂砍然後用肥皂幫你洗看要不要?

無論如何
最後還是幫我同事洗傷口了
可是卻也很沒良心地charge了我同事RM53++的費用

馬海
你是用聖水幫她洗傷口的是不是?

反正就這幾件事
可以很清楚看到
我們社會病得不淺

記得之前《死亡筆記》熱映的時候
論壇上分成了L派和夜神月派

我是支持夜神月的
因爲我覺得
馬來西亞正是需要他這種人來維護正義

可是記得那時候有人說
[維護正義這種事情交給警察和政府就好了]

呵~
這位同學狠傻很天真

無論如何
我同事這次損失的金錢聽説有大概百多令吉
我告訴她,就當作提早先付給那兩個人渣的白金吧

辛苦他了
上班第二天就遇到這種事情
如果他真的決定不干下去的話 (給我都跑啦 = =")
希望她還會記得我
也希望她破財消災
不會再遇到不好的事情了

各位
大家也要小心點哦
包括我自己,我知道

畢竟今天新同事被打槍的地點
其實就只距離我平時停車的地方10公尺遠而已

我們的社會真的嚴重有病了,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