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人衰到一個極點
心情自然變得差一點

一天兩天我還能忍
可是幾乎整個星期沒好事發生的時候
同時還要被身邊瑣碎的事情搞得煩不勝煩的時候
我就算帶著多厚的面具也都會崩潰

而這種時候
我最appreciate的
就是你們能夠at least見機行事
不要做白目鬼
多好的朋友我都照樣鳥

沒錯
現在就是心情不好的人大嗮
怎麽樣?

其實基本上我現在最想要的
也只是一個能一個人好好冷靜下來的空間
可是對於一些人而言
他們覺得我在搞自閉嬾巴閉

but whatever

我msn已經寫得很清楚了
[我心情不好,沒事不要來煩我]

怎麽了?
看不懂中文嗎?
msn沒回就sms來call來

電話從剛才一直響不停
接起來第一句就是
[喂~ 你做麽你]

你要我怎樣回答?
或者你expect我怎樣告訴你?
把這個星期遇到每一件大大小小衰事一個一個慢慢告訴你嗎?

一個人心情已經夠煩了
還要向交report那樣跟你一個一個報告你是嫌我不夠mancang是不是?

是,我知道我應該感激你們關心我
所以稍微熟一點的我都會禮貌性回復他們
which,讓我心情更加不好了
純粹因爲覺得很煩

或者我跟你們不一樣吧
我如果不想跟你講的話
我會很appreciate你不再繼續追問下去
我不習慣跟每個人都一個一個報告
那樣真的很累
你們considerate一點可以嗎?

尤其看到有些人在我回復說
[我不想談] 的時候

他們竟然還會說
[拽個屁啊]

看到時候那種無力感
呵~

我只好回復
[謝謝你雪上加霜]

我還能夠怎麽樣?
我處理人際關係這方面本來就不好
進入一間充滿politics的公司也不見得鍛煉得到我什麽
我也唯有堅持做回自己
努力不讓自己迷失方向

well那些關心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關心
有心了

不過我真的不想說
很大原因也是因爲我不知該從何說起

所以可以的話
幫我一個小忙就行了
以後我告訴你說leave me alone的時候
I really mean it ok?

謝謝shine和ethan
你們這樣靜靜陪我一起聼歌盡量不去提問我在煩什麽的朋友
是我這個時候最需要的
really appreciate it

本來這篇部落格也不應該出現
但是覺得“關心”我的人實在也不少
尤其我現在電話已經完全関機
想想這樣對你們也不應該
所以還是上來解釋好了

反正潛水像個偷窺狂一樣在偷看我部落格的人很多
更尤其有些人還很得意那樣跟我炫耀說
[哈哈哈,你的密碼封鎖的部落格我很容易就hack進去看到了]

嗯啦
你厲害囉
so?


以爲自己很pandai的垃圾

[哎喲~ 以爲我不知道整天放個密碼在後面講人壞話啊~]


nah~
現在就光明正大在講著你囉,diu
有本事你就浮出來回復我啦
不要整天只會躲在後面鬼鬼祟祟偷看
孬种

無論如何
以下這是給各位看的
我只講最後一次,也不想再重復了
我說不要煩我的時候,不要再發揮你們的友愛來一直追問發生什麽事情了
P-L-E-A-S-E!!

說完我想說的話
心情更爛了

恭喜那些等著看我折墮的仇人們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