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之後
發現時間過得不是開玩笑地快

縂覺得我才剛進公司不久
可是卻 [咻~] 一下地
日曆翻到七月了Photobucket

歲月不饒人啊
也順便提醒下
還有兩個月就到本小姐生日了
你們可以開始準備禮物了
thank u very muchPhotobucket

2009年上半年發生的事情
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少

首先就是
我脫離無憂無慮的快樂學生生活了
雖然嚴格上來說我還是學生一個Photobucket
不過我卻沒福氣每天可以隨便就2點多3點睡覺
然後第二天lengan lengan地跟欣嘉慧婷他們
一起從家裏走路到學校圖書館去一起溫習上課

工作沒有想象中恐怖
可是也不好玩
當初跟自己説好不在這裡提工作事情的
所以我也不多談了

再來就是
2009年2月,在情人節之前
我跟前男友分手了
本來想說再見還是朋友的
可是目前看來實在沒辦法
我不TL他都偷笑了Photobucket

單身的日子
其實嚴格上來說
我得到了更多
很莫名其妙地,
很多失去聯絡2、3年的朋友
忽然閒又開始在msn上敲我了
不管男的、女的都一樣

自由多了
我可以更隨心所欲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去我想去的地方
不需要事先planning
不需要配合來配合去
不需要去到哪裏都需要報備

這樣很好
儘管有時候一個人走在人潮擁擠的廣場
看到一對對的情侶跟我擦肩而過
還是難免會覺得寂寞
不過我至少比之前快樂得多了Photobucket

在遇到下一個人之前
暫且這樣享受生活也不賴吧Photobucket

記得年頭我曾經寫下了2009年的plan
http://icegirl85.pixnet.net/blog/post/24065723
呵呵,2009年前半年有沒有白過呢
我們來evaluate看看

1)減肥
呃。。。這個skip掉先Photobucket
Progress: ???%

2)學外語
呵呵
剛剛去教學費了
等待開課
希望不久的將來
我可以用韓文在這裡講別人的壞話了Photobucket
Progress: 10%

3)ACCA
年頭在寫plan的時候
我剩下3張paper
現在在寫這篇entry的時候
我在等著我final paper的成績
儘管覺得在考場沒有表現好
不過希望奇跡會出現Photobucket
Progress: 70%

4)工作
如願進入了audit firm
月尾就要領第5份薪水了
很好
Progress: 80%

5)烹飪
完全沒學到什麽
幾年前會那幾樣
今天還是只會那幾樣 囧rz
Progress: 0%

6)性格
yeah~
開始做回自己了
我喜歡這樣的我Photobucket
Progress: 75%

7)部落格
有怠慢的現象
不過也算是有努力在maintain著啊
靠,我可是很忙的你知道嗎?
及格!!我不管!!Photobucket
Progress: 60%

8)化妝
我當初之所以會定這個
純粹是因爲我不想成爲office裏面唯一不化妝的女生
不過放眼望過去我的女同事們都是以“真面目”示人
所以我也不需要為自己添麻煩了
反正我一點都不喜歡化妝
正式宣佈把這項從我的2009年大計中remove掉
娃哈哈~Photobucket

9)路痴
我還是沒方向感的路痴一個  囧rz
不過我已經進步很多了
給自己一個掌聲鼓勵一下
呵呵呵
Progress: 30%

就這樣看來
我2009年前半年也沒白過嘛

期待后半年~
很多好節日等著我呢

我的生日Photobucket
我最愛的聖誕節(去年完全被搞砸了,shit)

還有還有
我等了7年的臺灣trip啊!!

真讓人迫不及待呢!!

祝大家也有個快樂而且有意義的2009下半年哦!!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