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星期五
其實也不算真正約好的
但我們聚在一起了

Photobucket

當年很威風的CBF gang
現在就只剩這裡的小貓幾只能出來Photobucket
其中凱文阿姨還不算是CBF的

偉宏啊,你這個工作狂Photobucket
偶爾拿個假期回來見我們吧!

羚羚阿Hock啊,你們兩只愛鳥
兩人世界很浪漫沒錯
可是不能重色輕友啊

Chwan啊,你這個死宅男居家男孩
不要再活在自己的世界了Photobucket

還有那些沒被點到名字的
自己主動call一下是會死哦?Photobucket

那天本來是我、catherine、頁頁和曉慶的姐妹聚會而已的
我們很早就plan好的
不像某些人那樣Photobucket

不過在姐妹聚會前兩天
darling和JJ忽然call來問我要不要跟他們聚會
同樣的時間,不過是在北海
跟凱聞阿姨和pepsi一起
啊你們是不會早點說哦 =.=

無論如何
反正搞到最後是他們過來檳城join我們就對了Photobucket

其實那天在office一面期待下午的聚會的同時
忽然發高燒了Photobucket

darling傍晚來載我的時候看到我的樣子覺得心疼
就建議我不如不要去算了

不過,嘿,
我們最後一次這樣聚在一起是什麽時候了呢?
所以,不行啊,我非去不可
我很想念大家

凱聞例外。Photobucket

我們去了一個比較靠近我的日本餐館
曉慶網上看到然後介紹的

老實說如果不是被人帶去的話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發現到這家餐館的
location隱秘到。。。Photobucket

無論如何
内部裝飾是還不錯啦
我照相技術沒有很好
所以照片看起來可能會覺得還好而已

Photobucket

食物味道如何不要問我
我當晚喉嚨極度疼痛
唯一選擇只有以下這碗東西
which,一般去到日本餐館我基本上不會去叫的東西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當然,對於我而言
整碗東西都是沒味道的
是我個人問題

看到他們吃到津津有味那樣
我很是羡慕啊Photobucket

價錢,不便宜
就大概比sushi king和sakae sushi那些稍貴一些囉
不過也還好啦
還在affordable範圍之内

基本上我們都在忙著吃喝拍照而已
我比人家還多一份task -- 忙著欺負凱聞阿姨Photobucket

我當晚應該把體力都花在她身上了吧
因爲我和catherine、頁頁還有曉慶去2nd round的時候
我完全是整個人趴在桌上沒力氣起來的那種Photobucket

幸虧君羚沒有來jek
不然我應該昏死去了

差不多到我睡覺的時間了
廢話不多說了
其實是懶惰
看照片吧

Photobucket
我和我的darling牛牛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untie cavenPhotobucket
我darling在旁邊生意做很大Photobucket

然後去和頁頁他們去的2nd round
我基本上都是趴在桌上拍照
然後她們也很配合我
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可愛的貓

Photobucket
性感的貓

Photobucket
大家姐曉慶,當晚竟然跟她撞衫
雞蛋糕 =.=

敷衍完你們了Photobucket
睡覺去
晚安全世界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