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每個人都在部落格寫下他們09年的計劃
開電臺也聽到DJ在說
一年之計在於春
人生有目標才能前進

yorr..
搞到我看起來好像沒什麽人生大志醬Photobucket

其實不是囉
只是我太了解自己
我懂我寫到幾天花亂墜都好
到年尾再看回來這個部落格的時候
肯定也只有慚愧+慚愧+慚愧Photobucket

不過既然電臺DJ都那樣說了
我就意思意思來寫下囉
費時將來我孫子看到我的部落格的時候會說
[阿嫲做人都沒目標geh~]

一年之計在於春
馬來西亞沒春天怎麽辦?


老娘2009年9大計!!

1)減肥
你們看,很不切實際是不是?Photobucket
LOLz~
我這麽愛吃的人
能少吃的我都已經少吃了
可是還是會生油
I don't know whyPhotobucket
既然減吃效果有限
我也只能靠運動了
可以的話我想在工作之後自己賺錢去健身房~
你們聼著先harrPhotobucket

2)學外語
這個我倒是挺積極的
我想學韓語和日語
但是怕學費貴 >"<
有誰懂檳城Gurney/Pulau Tikus一帶哪裏有得學嗎?
最好時間flexible的~Photobucket

3)ACCA
上次的考試我沒什麽信心
不過希望無論如何都能在2009年settle掉它
遠離噩夢Photobucket

4)事業
一直聽説audit不好玩
但我希望我能找到一份audit的工作
適應它、喜歡它
並且呆上至少半年的時間

5)烹飪

前幾天才赫然發現
我會弄的東西少得可憐
我只會煮意大利面和做壽司
可以的話,想多學幾樣東西
可能烘個餅之類的
應該還不錯吧?Photobucket

6)性格
我不會說我要改掉我的坏脾氣還是什麽
反而我希望的是我可以做回自己
一直以來都有點迷失自己
我究竟是配合著周圍的人而扮演另外一個人
還是爲了迎合大衆的喜好而強制忘掉我原本自己要的是什麽Photobucket
我已經在這方面開始努力了
努力探討自己,重新認識自己
希望09年年尾,我已經很清楚自己是誰了
而不是看見我身上到底有誰的影子Photobucket

7)部落格
blog regularly
目前爲止做到還不錯Photobucket
呵呵

8)化妝
小小聲說
我不會化妝的,完全不會那種 =..=
所以希望至少有點concept
我不要當office裏面唯一素顏那個女生 囧rz

9)路痴
我是出了名的大路痴
09年我就要在檳城開始駕車了
而檳城的路也是出名的機車的
今天2 ways的路明天可能分分鐘會變成1 way了Photobucket
還分分鐘多一個路牌說不能轉左之類的
所以希望09年我不需要再時常打電話向朋友求救
更希望我能很大聲地指導他們該走哪條路比較容易

ok
09年大計寫完了
至於會achieve多少項咧

we shall see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