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爲考試的關係
不太能夠定時check mail
加上連續三天不能上網

今天打開mail box的時候
總共有千多封的mail在等我 囧rz
我下午才笑牛牛mail box放著不理會爆炸
現在kena自己了
現世報啊真是的 =.="

無論如何
我還是有很認真在check mail的

然後看到這封很特殊的mail
想跟大家分享下
標題叫 [unconditional love]

這是我在表姐forward給我的email裏面看到的
我只是翻譯一下罷了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個兒子問他父親
[爸爸,你願意和我一起跑馬拉松嗎?]

爸爸雖然年紀大了
爸爸雖然心臟有問題
但也毫不猶豫地回答
[好啊]

然後
他們一起完成了那場馬拉松
父子一起

然後又有一天
兒子問父親
[爸爸,你願意和我一起當iron man嗎?]

嗯。。
假設你們不知道的話
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ironman 是一種集合了三項運動的馬拉松
選手要游4公里的水、 騎180公里的腳踏車
最後還要跑42公里的路

是的
一口氣完成

爸爸毫不猶豫地說  [好啊]

如果你們看到了這裡還是沒覺得怎麽樣的話
請花5分鐘的時間看看以下影片吧。。。



我啊。。
看完影片的時候可是鼻涕兩條挂在鼻子上了呢

父愛,是偉大的
爲了孩子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如果你們還能享受那份愛的話
就好好珍惜吧。

別忘了每天愛他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