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接上篇Photobucket

話説從Queensbay回來之後
時間才大概5點左右
在等慧婷和GS他們考完P3回來的儅兒
我挖我的Keroro出來看

好久沒有看這些傻瓜青蛙耍笨了
好想念他們5只的說
kero kero kero kero

等了好久,他們都還沒有回來
明明6.15pm就考完了的
一個兩個不知道跑到哪裏去
接近7點了才回到家Photobucket

慧婷因爲嫂嫂生孩子了
所以比較遲回來
恭喜chendol哦~
第二次當阿姨了Photobucket

chendol回來之後
我們就出發啦~
去火鍋之家吃火鍋

好久沒有那樣一大班人出來囉
而且這次難得還有Lee Yee出來
還有那個千年出現一次的淑晶Photobucket

不過很可惜
相機在媽媽那邊
要拍照留念都不能 =.="

可能人太多吧
我們用了三張桌子
人卻也好像分了三批那樣
各自吃各自的
有點無聊
跟之前我和CBF gang來的時候差太多了Photobucket

吃完火鍋
Bernald和Lee Yee先閃人
我們剩下的人再去我們的老地方 - Sunrise

那天海浪比平時大
我們遇到的服務員也比平時怪蘭
一直kacao我們
chee teik懷疑他是gay的
有同感,有同感Photobucket

後來回到家都差不多1點多
拖到來上牀睡覺的時候也已經接近三點了

that's not the end of the story

第二天早上8點半不到
欣嘉來敲我們的門

是的
我們很健康地去打羽球Photobucket
話説我從11月中到那天可是每天平均只睡5個小時的說
我都佩服其自己的毅力了

另外
自從我最後一次打羽球到現在應該也有4、5年了吧?
最後一次打就是跟Eng Chwan盈絮他們在Farlim打
後來去Nilai好像也有打過一兩次
不過我沒什麽印象了

人老了就是這樣Photobucket

如今同樣回到Farlim
可是跟我一起玩的又是另一班朋友了

不過跟這些人打也挺不錯的
至少多數人知道我很久沒有動球拍了就會假裝放水
不過俊光例外Photobucket
馬的那條水的骨頭不知道是生歪了還是怎樣
球就是死都要往我反方向飛的!!吼!!

就這樣打了兩個小時
9點到11點
然後pia回家沖涼
12點半又在出門
嘿嘿。。去Red Box唱KPhotobucket

很神是不是?
我也覺得

説到這個我就覺得很DL了
奇怪爲什麽Red Box有正常普通的Ribena他們不要弄
硬是要加些莫名其妙的東西下去
飲料難喝死不說
我甚至喝喝下就覺得渾身不舒服Photobucket

我本來以爲我是不是玩得太盡興結果生病了
後來淑晶說她朋友上次也同樣喝了ribena之後就出事
靠~ 他們到底加了什麽下去啊? = ="

唱完K,回家
4點半我們又出發了

是的,又Photobucket

這次我們去欣嘉的家鄉 -- SP 囉
一開始還沒上大橋的時候
我們四只女的(我、欣嘉、淑晶和慧婷)就在車上發瘋
完全不顧淑女儀態在那邊ki siao

不過上了大橋之後
慧婷low batt了
進入全睡眠狀態了,呵呵

SP果然比alor star繁華些
一路上聼欣嘉導遊指指點點
我也不知道自己記得了多少
我是鼎鼎大名的路痴婉啊~ 呵呵呵 (556笑聲Photobucket

欣嘉的新家真的很漂亮
很接近我的dream house那種樣子
而且重點是
她家基因好恐怖
男的都帥
女的都漂亮
三代都是如此Photobucket

我的媽呀
這個要前生修多少福才能做到啊? = ="

在欣嘉家吃。。。 BBQ。。。
昨晚才吃整晚的火鍋BBQ
今晚又來吃類似的東西
加上連日來的操勞疲憊
我大概跟他們玩了兩個小時之後就覺得不舒服了Photobucket

幸虧Wai Wai有從Alor Star上來
我才可以順便搭他順風車回家

到我家的時候也已經淩晨1點鈡了
躺在自己熟悉+已經一個月不見的床床上
睡得很安穩
至少是近兩個月以來最安穩的一次

然後第二天一醒來
全身酸痛不說
我很少運動,這種東西預料到了的
我還病倒了

哈雷路亞
and there goes my after exam celebration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