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顧名思義就是要去慶祝的嘛(亂用成語=.=)
不然心理肯定平衡不過來

也算是在慶祝吧?
慶祝我暫時不用面對這個惡夢

Photobucket

well at least for few months
現在就算是看到照片都geli
你們無法想象我究竟是活在怎樣的地獄裏面的Photobucket

剛考完那天就和欣嘉去最靠近的Gurney
話説new wing開張到現在我都沒有真正去走過啊
每次頂多去買個餅乾吃個晚餐就回來了說Photobucket

不過話説回來
其實我們那天也沒有真正走到new wing pun
還是覺得old wing比較爽,哈哈Photobucket

晚上就和淑晶還有我們的新housemate去看Madagascar
靠~ 我等了一個月終于有得看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看的人不一樣了關係
有點找不回我看第一集的感覺Photobucket
記得那時候跟小Jac上完課就pia上去KL Mid Valley
就爲了要move it move it

那時候跟小Jac看超爽的
因爲她笑點超低的
一點點就可以笑到很夠力了
連我也被感染到跟著一起開心的笑了

而那天看Madagascar 2的時候
好像是我一個人在看罷了Photobucket
左邊那個忙著sms
右邊那個從頭到尾只笑了幾下
擺明對這種“小孩子”戯沒有興趣醬

小Jac。。
好想念你。。。 T^T

第二天
我們再接再厲
去Queensbay pia的時候了Photobucket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好久好久沒有走Queensbay
還是考完試實在想發洩
我的荷包大出血啊~
不過也蠻痛快的,哈哈Photobucket

首先在Nice Day綁架了這傢伙回來
之前欣嘉生日的時候也送過類似的東西給她
看她好像用到很舒服下
所以就忍不住綁架回來了,呵呵

這傢伙會震動的哦
可以起到按摩功能 ^^
是不是很可愛咧~?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後走到S&S
剛好看到Sharon在店裏面看到她
就順便進去看下她
也順便在她的店裏面掃掉了這件外套 = ="

Photobucket


不過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裏面配有一件白衣也很好看
不過兩件一起買的話實在是太傷身了
所以惟有勉強割愛
下次有折扣的話可能再考慮Photobucket

後來在另一件店就掃了類似的衣服
不過後面多了一條ribbon
我就是貪那一條東西而已

欣嘉說這種衣服可以穿去上班
嗯。。好像也挺不錯呵~

Photobucket

在queensbay就是差不多這樣了
臭淑晶偷偷買了饅頭彫飾給我、欣嘉和慧婷
可是卻不乾脆一點給我們
偷偷把它塞在我們的包包和紙帶裏面Photobucket
害我們真的以爲不小心帶了人家的東西回來
我還差點打電話去S&J道歉咧 凸=.=凸

不過罵歸罵
我心裏面還是挺感動的
謝謝囉~Photobucket

上篇暫時是這樣先
我要跟牛牛出去吃午餐了
等下再繼續下篇

adios~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