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很漫長的煎熬
考試終于結束了

該怎麽說呢
現在其實也沒有很松一口氣的感覺
只能怪自己吧大概

我真的沒什麽mood讀書
不過我真的比之前任何一個sitting都還pia了
可是讀得越多好像就越迷惘的感覺

可能好像朋友說的那樣吧
書是讀越多就變越笨的
我超認同的

我msn的title曾經放過這句
[I was born intelligent, education ruined me]
我現在更不得不承認
是的,這是事實

上個sitting
P3我只來得及讀50%的syllabus
對,考完出來我是很怕
因爲我基本上就是bullshit all the way罷了

可是examiner竟然受我那套哦
竟然給我一個71%的成績
我的媽呀,雖然每個question都有attempt到
但我真的以爲我fail定了的說

這次P5
我因爲聼不懂東方不敗在上課講什麽nonsense
所以每天放學自己讀課本自己明白

整本厚厚的textbook我讀了大概3遍
馬的,結果咧?

我看到題目我還是傻掉了
我在家又不是沒有practice questions
因爲周圍的朋友都沒有人拿著這科的關係
自己做練習的時候不明白的時候只能靠自己
(那個niasing東方不敗是hopeless的,問等於沒問)

我從一開始做練習看著題目發呆到後來慢慢上手
那一路走來有多辛苦誰知道
讀到pek chek的時候又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

不是同樣拿著這科的人怎麽會理解我的心情?
不是同樣跟我一樣從degree上來acca沒有這科fundamental basic的人怎麽懂得我的辛苦?
不是同樣跟我一樣每天被逼去看最恨的東方不敗的臉卻還不知道她在ngap mat的人怎麽明白我的難受?

大家只看到我風光的一面
[哦,那個P3拿70多分的那個]
我跟人家說只是jesus,allah,大伯公剛好在我考試的時候路過我身邊他們說我假到半死
我說我以爲我fail了的他們也不相信

每個來問我P3怎樣讀
我回答得我心虛到半死
我說我靠運氣他們八成也覺得我虛僞
後來我就天花亂墜
[practice more questions, dun stick to the textbook]

靠,這個根本不是我讀P3的方法
不過的確是我認爲應該用來讀P3的方法

那個東方不敗最GY
到處幫我宣傳
好像是他的功勞一樣




反正縂結論就是
我對我的P5很失望

我有盡能力去讀
可是卻沒有盡能力去考

看到題目就慌
虧我之前還一直勸慧婷要zai zai
不要被題目嚇到
要比題目來得更兇
可是自己卻。。。。。。

我差不多20分沒做吧?
看著辦吧
如果我這科這樣都能pass的話
我應該還算是個天才吧?(笑)

P2就不用説了
我自己清楚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裏去
而且我因爲很討厭這科
加上是最後一科
所以基本上我付出的根本不夠

fail的話也活該

不過講開又講
我還是覺得蠻可惜的

我發現到其實section B還蠻doable的
雖然慧婷他們都覺得很難
早知道我就從section B做起
可能還有一點pass的希望 =.="

不過算了啦
這個自己找來的
不能怨誰

至於P7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我花最多時間在這科
考試寫得比較完整的也只有這科

我不敢說一定會pass
ACCA本來就是full of uncertainties的
不過如果我只能選pass一科的話
我希望至少我pass P7

我希望可以證明給別人看
audit fail過不代表advanced audit一定不行的
而且說實在的
Miss Ang真的付出很多
我不想讓她失望
我希望2月尾之前我能夠請到她吃我的答謝brownies
算是我的一個小小心願吧

願上天保佑 :)

不過touch wood一點說
如果我真的fail埋P7的話
不用懷疑
是因爲我的P2弱的關係 =.="
到時候我會覺得很dulan就對了

無論如何
暫時是告一段落了
昨天不停催眠自己

[考試又不是你人生中的全部
fail罷了嘛,ACCA只有科學怪人和psyco沒有fail過。你是正常人。
工作了又怎樣?5點鐘放工過後不能讀書?]

不是很有說服力的催眠,我知道 XD

或者是上天的安排吧?
如果我這個sem畢業的話我就是一個人
下個sitting才畢業的話我還有慧婷、仁生他們陪我
這樣才會熱鬧一點吧?呵呵。

無論如何
現在發洩了也覺得舒服很多
成績的東西就等2個月后再來煩惱好了

親愛的對不起,我知道這幾天你受很多委屈
雖然不能馬上答應你
但我會慢慢改進的
辛苦你了

嘿嘿~
現在可以開始想要怎麽輕鬆下了
等下慧婷他們考完最後一張paper我們會有一連串的節目
我倒是蠻期待的呢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