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學媽媽還在我學校當牙科護士的時候
朋友總是跟我說

[我很怕你媽媽的咧]

就算出去認識到那些ex吉華生的叔叔們也不例外
都30嵗人了
聽到我媽媽是在吉華當牙科護士的時候都會說

[失敬失敬~ 小的哪裏得罪過你請多多包涵]

我心想
我媽有那麽恐怖咩?=..="
我都從來沒有怕過pun

而然後
我小學畢業

再然後
我好久好久沒有踫到牙醫了Photobucket

直到最近幾個月
我的左邊牙齒時常在我吃甜食的時候還有吃冰冷的東西的時候發痛
很痛很痛的那種Photobucket

害到我都不敢多吃我最愛的冰淇淋了
還有巧克力!!
吼!!

我媽說應該是長蛀牙了
我那麽久沒有去檢查牙齒
活該我牙痛

這種媽媽。。。= ="

拖著拖著
終于決定去看牙醫了

坐在等候室裏頭
忽然感覺到我心跳很快
後來才驚覺
原來我怕了Photobucket

一直坐在那裏胡思亂想
萬一真的是很嚴重的蛀牙怎麽辦?
嚴重到需要拔掉的話怎麽辦?
我會需要裝假牙嗎?
會給人笑嗎?

很多很多莫名其妙的想法浮現在我的腦海中Photobucket
Fine fine fine
現在我可了解那些怕我媽的人的恐懼了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
因爲媽媽跟裏面的人都很熟(都是她ex colleague嘛)
所以她濫用交情讓我不用等多久就可以進去了

一進去那個doctor看到我就很熱情地說
[啊。。你來啦~ 來~ 坐這邊坐這邊~ 我幫你看看]

你們知道嗎?
我在她熱情的笑臉上頭看到兩只惡魔專屬的尖角
I swearPhotobucket

我媽還在那邊加油添醋
[她這麽久沒有檢查牙齒,一定很多顆牙需要補的~]

媽咪啊。。。
我已經很怕了
你不要這樣嚇我可以嗎? =.="

牙醫幫我看看了之後說
[嗯。。。你沒有蛀牙哦]

哦?
我心裏其實有偷偷驕傲了一下
心想那麽久沒有見過牙醫都還可以把牙齒保養得那麽好
實在不簡單Photobucket

但是轉頭一想
那我每次吃甜食吃冰冷東西造成我牙痛的兇手是誰?

[其實是你的智慧牙在作怪,它要生出來可是又不夠位子生,所以就kacao其他牙齒叫他們閃開囉~]

我再次在她溫和的笑臉上
看到了惡魔的尖角Photobucket

後來這個看起來很像天使的醫生又說
[啊,反正你都來了,什麽都沒做就回去有點可惜。不如就順便幫你洗牙吧~]

你們看你們看
我都說她是惡魔了囉!!Photobucket

之前就時常聼人說洗牙很痛
我那時候從來沒有經驗過
還覺得大不了就是拿水沖沖就叫洗牙了吧?
痛屁啊?

現在輪到自己experience
horse's
真他奶奶的痛啊啊啊啊啊啊!!!!Photobucket

尤其我那幾顆被智慧牙弄得神經敏感的牙齒
連吃個冰塊都可以讓我痛得叫媽了
想象看那個醫生的變態儀器在上面動手腳

HORSE'S

我的眼淚都在打滾了
我的手從捏著椅子到捏著自己的大腿來轉移注意力
我的腳越擡越高
我的額頭冒了很多很多的冷汗

你們自己想象啦
很痛,真的很痛
加上那個[唧唧]的刺耳聲音
我真的快瘋了

想向媽媽求救
但是媽媽忙著到處socialing
丟下我這個女兒不管了 Photobucket

那時候就覺得自己很犯賤
明明沒有蛀牙卻還要來這裡給牙醫折磨
我是前世欠了誰啊?嗚嗚~

洗完牙之後
我滿嘴鮮血味 = ="
還沒好好休息
惡魔牙醫就給了我更大的一個炸彈

[其實你現在左右邊各有一顆智慧牙都將會持續給你製造麻煩
 現在可能只是讓你神經敏感,可是日後可能會對周圍的牙齒造成破壞 bla bla bla]


我一半放空地在聼她講解Photobucket

[所以我的建議是,最好動手術拔掉那兩顆智慧牙]

Ok,我聽到我不怎麽想聽到的事情了Photobucket

動手術?
會不會說得太誇張點啊?
拔牙就拔牙嘛
不要講到好像真的開刀那樣嘛~ 呵呵呵

[所以,如果你決定動手術了的話,我就幫你refer去General Hospital
 然後你去照個xray然後再排期開刀。
 屆時那邊的醫生會給你全身麻醉,你進去睡一覺,醒來就會少兩顆智慧牙了啦~]


WTF
要玩醬大咩?
我還是第一次聽説移除智慧牙需要全身麻醉的說 = ="

那時我是暫時婉拒了她
畢竟剛受完煎熬也不必急著跳入另一個火坑裏嘛對不對?Photobucket

不過這兩天我右邊的智慧牙不聽話了
一直感覺腫腫脹脹的 =.=

所以,是的
我決定開刀去掉那兩顆麻煩的東西了
once and for all
長痛不如短痛

更何況
我so far還沒聽説有人是死在智慧牙手術當中的
我應該也不會是第一個Photobucket

So,我申請工作的plan得暫時延後一些些了
直到我肯定我拔牙的日期再另做打算

希望這次去掉我那兩顆爛智慧牙之後
我永遠不用再見到牙醫了 凸=_=凸

and by the way
我有一個很困擾我的問題。。。

去掉智慧牙會不會變笨的jie?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