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ok
我知道我欠大家這篇entry很久了
現在就補上了ok?Photobucket

Day 3

因爲認床
所以早上9點就自然醒了
不過那時候我媽媽阿姨還有乾媽他們都已經在樓下吃早餐聊天了

我喝了一杯咖啡
然後上去跟弟弟搶電腦用10分鐘
要在facebook跟大家報平安

我的pet society啊~
這幾天都沒上到
損失慘重啊~Photobucket

然後回去樓下跟乾媽他們聊天
聊聊下就11點了
媽媽催我趕快去沖涼準備
因爲阿姨12點要出門了
可以順便載我去附近的KTM station

沒錯,我要出門
因爲我要去見我在INTI會計係裏頭最親的靜芬小姐啦~Photobucket

其實我們約好的時間是1.30pm
我以爲我12點出頭就到KTM station就一定能先到
我還傳信息告訴靜芬我可能會早到

結果我忘了我國偉大的公共交通系統實在比女人心還難料
我竟然ended up跟靜芬同一個時間到Photobucket

話説本小姐因爲以前從Nilai下來KL都習慣先去Time Square才去Sungai Wang
所以這次雖然約好在Sungai Wang見面
但是我竟然不小心在IMBI站下車了 =.=
幸虧發現的時候monorail還沒開走
不然真的丟臉丟到家了 =..=

meet到小Jac aka 靜芬之後
我們當然是去我們兩個都很愛的Kim Gary解決午餐
然後就隨便走走

在那邊也沒有買到很多
給自己買了一件T Shirt
是在Time Square一件很怪懶的T Shirt店裏面買到的
我很喜歡這閒店裏的T Shirt上的字眼

看到很多中意的
比如説:I'm not only cute, I'm smart too
The guy beside me is my brother
I look innocent ONLY <---- 這件給盈絮還有那些一直說我腹黑的人看到一定搶著買給我的 XD
不過很可惜顔色都沒有喜歡的Photobucket

最後買了這件51% Single
靜芬問我49%是給了誰

吼~ 
一年不見就是這樣了啦~Photobucket

老娘我有7個老公可以平分那49%嘛Photobucket
7% 給韓庚
7% 給唐禹哲
7% 給曺圭賢
7% 給金希澈
7% 給楊奇煜
etc etc etc

不能再繼續說下去
覺得已經有很多人在磨好拳頭等著揍我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給你們看部分戰利品

那5只東西是我買給欣嘉他們的小東西
保佑他們考試順利的Photobucket
還有要送給牛牛的牛牛飾品沒有拍在裏面

對了
在Time Square也看到一閒店My Star
裏面賣的東西好吸引人啊
一簍簍的Super Junior周邊產品Photobucket
而且很多還是正版的

不過很天殺的貴 T-T
一件演唱會official T shirt都要RM75
而且我還會捨不得穿的那種,唉~

由於靜芬要趕著回去
她要找家哦
所以我們也沒有走完
就匆匆吃一點東西就閃人了

這一分開不知道什麽時候會再見囉
不過有下來KL的話一定挖你出來
下回見哦寶貝~Photobucket

晚上回到阿姨家
住在Kajang的表哥帶了他兒子Dominic來
人家在牙牙學語ing
這個階段的小孩最可愛好玩

所以我整完都在跟他玩
不過他講的話我一個字都聼不懂 =.=
我弟弟說他是在說韓國話 = =||

這時靈異事件發生了
Dominic本來在大廳跑跑跳跳的
忽然跑到門口去

因爲擔心,所以我跟過去看著他
怎麽知道,本來一個字都聼不懂他在說什麽的小傢伙
竟然對著門口喃喃自語起來了Photobucket

[what? really? I don't want]


每個字的發音准得不得了
後來乾媽說小孩子其實看得到“那些東西”的Photobucket
讓我全身毛都站起來了 =_=

那晚也差不多淩晨3點左右入眠
想到乾媽剛剛跟我說的話
還是覺得驚驚啊

Day 4

因爲待會兒要去機場了
所以早上醒來吃過早餐之後就去沖涼準備了

在我之前用沖涼房的是我12嵗的弟弟
然後我進沖涼房的時候發現到了這個東西

Photobucket
有人到了思春的年齡啦Photobucket

我出來的時候當然抓著他問Lynda Tong是麽水啦
一開始有人還死不承認哦
幸虧他姐姐我醒目會拍照下來當作證據Photobucket

不過那個衰仔還是一直說其實是寫爽的
當他姐姐lulu咩?
全地球這麽多女生名字又不看他寫?

哈哈哈哈哈

12點多就出門了
姨丈帶我們去吃肉骨茶
那肉骨茶材料雖然真的很豐富很屌
但是我們都覺得湯味輸了點
太咸了點
肉骨茶不應該這麽咸的

吃完肉骨茶就去機場
然後回到alor setar
然後我的KL Trip終于結束了謝天謝地

blog一整個trip真的不容易說
我們又不是去旅遊勝地玩的那種

glad it's over
謝天謝地,阿門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