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9點不到就起床沖涼了
10點多要去Sri Kembangan吃wasabi魚肉啊
津賢說他會睡不醒
所以就我、子君和北極熊去囉

載了auntie去學校之後
我們就去LRT station pick up北極熊
路途上看到很多這類的招牌

Photobucket

啊難道KL男生很需要這些嗎?Photobucket

我很菩薩心腸的
故意沒有sensor掉電話號碼
你們誰有需要的help urself nohh
反正belum cuba belum tahu嘛~Photobucket

載了北極熊之後就直奔去那閒店囉
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囉
原來是煮炒店來的說
很少聽説有類似的店拿wasabi來當招牌菜的說
這次總算大開眼界了

Photobucket

體貼的北極熊紳士為兩位小姐服務

等了一下子之後
食物上桌囉~

老實說我pat lao不是wasabi的fans的
所以我都拿沒有沾到wasabi的部分來吃罷了
如果你要問我好不好吃我其實也答不上來
不過照他們兩個說的話,
其實那個wasabi沒有很重的wasabi味道的哦

I don't know
反正我到最後都不敢沾wasabi來吃的說
不過魚很新鮮倒是真的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給你們流口水一下

然後啊。。你們的朋友我horr。。
很sua pa一下的囉~Photobucket

我那時候才知道KL人習慣把魚這樣膛開
因爲他們pantang把魚翻過來哦
至於原因我就不清楚啦
不過這樣倒是挺方便我們吃的人的Photobucket

這餐北極熊請客哦
真的謝謝了~  ^^
下次有機會請你吃donut啦~Photobucket

吃飽之後我們就照原定計劃去Mid Valley了
反正北極熊都沒事做
就拉他一起過去囉

本來是想去shopping的
不過最後我們沒什麽走到
反而(又)是坐下來喝茶了Photobucket

子君強力推薦3樓的O Cha Cha
她說裏面的綠茶很讚
不過我站在櫃檯前面
又出現昨晚在糖黐豆的情形了Photobucket

綠茶+豆奶 ice blended
綠茶+latte ice blended
綠茶+almond ice blended
etc etc etc

我暈~
我覺得我就來要患上選擇恐懼症了 囧rz

還好他們還有比較正常的東西
最後當然是order那個了
我好不容易才接受並且喜歡上綠茶
不想經過這次又產生恐懼感的說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order的綠茶。很香滑下,可以refill三次

然後子君和北極熊就在那邊一拍即合地聊起來
我在旁邊一面聼一面夢游
誰叫他們聊歷史?
因爲爸爸說做人要向前看,所以我最討厭sejarah了Photobucket
從歐洲歷史聊到三國
他們真的很厲害扯下Photobucket

他們就這樣聊到我們夠鈡去看戯
本來想看《bride wars》的
不過劉子君已經看了
所以最後我們看《大囍事》

還不錯看啦
就沒有很多人說的那樣不堪
反正看這種戯就是不用帶腦進去輕輕松松的

不過有點受不了坐我左手邊那個女生
戯裏頭每次出現主題曲她都跟著唱Photobucket
hello auntie,以家我地o係戲院悌戯啊,o吾o係唱緊卡拉ok啊~ ╮(╯3╰)╭

看完戲就閃人了
送俊祥去LRT station
我們回子君家休息一下
然後就去我阿姨家的open house囉

我的相機在那邊被某人狠狠虐待
唉~ 可憐~
有空要帶我的相機去收驚了Photobucket

沒想到凱聞不在不能虐待我的相機了
現在又跑一個恐怖的出來
我可憐的相機~~ 嗚嗚~~

9點多我就跟子君道別了
反正在我阿姨家也沒事做
要找個能坐下的地方都很難
加上她姐姐夫家那邊好像也有function
所以就讓她先閃人囉

子君走了之後
我跟乾媽和剛從Dubai回來的表姐一起坐在假瀑布那邊喝紅酒聊天
是幾享受下的,呵呵Photobucket

跟朋友在一起的話我不太敢喝
不過在自己人的家我就可以不用管那麽多了
反正不用駕車
所以我大概喝了5杯紅酒
我們3個人就喝干整瓶紅酒
自從上次在Langkawi之後
我好久沒有喝到那麽多了

不過説到底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酒的味道
不明白爲什麽有些人可以沉迷于杯中物到一種可悲的地步
這種東西真的有這麽大的魔力嗎?Photobucket

那晚我們等客人走完收拾完東西才沖涼睡覺
上牀的時候
時間已經接近淩晨3點鈡了 ( ̄▽ ̄)

那晚我也睡得超熟的
表姐因爲才剛從Dubai回來
身理時鐘還沒有調過來
我們淩晨3點鈡等於她的晚上11點罷了
所以基本上她是看著我昏睡下去的

她說我那時候看起來好像火星人來攻打地球我也還是死睡著的那種Photobucket
LOLz。。
可能真的很疲倦吧?

還有Day 3+4
再等個天時地利人和到齊的時候再寫吧~Photobucket

buh bye~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