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我肥來了
朋友叫我blog看我在KL胡搞什麽出來

okok
我在那邊生了6個孩子出來
你們滿意沒?LOLzPhotobucket

seriously
我不知道要怎樣blog好
現在有點累累地
不可能要我一次過寫完接近4天的東西嘛Photobucket

所以,
我還是分開一天一天來寫好了
今晚就先寫著day 1的吧
其他的等其他天時地利人和又到齊的時候才來寫Photobucket

here goes

早上6點被媽媽挖醒
然後準備準備下就被姨丈載去機場

每次air asia delay我都有打人的衝動
不過那天沒有delay
所以我沒有打人Photobucket

大概9點的時候到LCCT
二姨來載我們
然後去Kajang吃早餐
不過我沒吃
要留點空間在胃給我從出生到現在認識了接近24年的恐怖童年玩伴劉子君(下稱子君)

結果事實證明我留位子在我的胃是非常正確的選擇囉
我meet了子君在bandar tasik selatan之後
她就拉拉聲帶我去吃咖喱面了
都幾讚下的~
不過可惜我穿白衣
要顧到衣服不能盡情enjoy

之後去載子君的媽媽放工回來
然後我們又出去了
去Pavillion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認識了快24年的恐怖童年玩伴劉子君

其實我去Pavillion的主要目的也只是爲了J Co而已
那邊的東西基本上不ngam我這種窮人
不過還是敗了一個記事本回來
也不知道有沒有用的punPhotobucket

既然都來到了
就意思意思到處逛逛一下
然後有一個camwhore就拿著我的相機到處拍
是也拍不是也拍
鬱悶下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們jingran在forever21做出這種事情 =..="

然後。。
J Co時間到~Photobucket

那天明明是星期五
明明都還是上班時間
怎麽人還是那麽多啊? 囧rz

所以子君就叫我去排隊買donut
然後她去找位子坐
本來我們打算意思意思吃三粒donut罷了的
但是店員跟我說買兩杯水就free三粒donut哦

那時覺得口渴
所以就叫一杯mocha和一杯coco啦~
which,後來我們覺得霹靂後悔
因爲它的水一點都不。好。喝。Photobucket
而且我們一半都沒有喝到就閃人了

不過當時發生一件有趣的事就是
子君因爲讓了幾個中東人搭台
結果那幾個中東人竟然打算獻身給子君請她吃一粒donut咧
how swe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一口當然不是那幾個中東人咬的啦 =.=

J Co的donut果然不負衆望
真的很軟很好吃
可惜裏面cream太多啦
感覺好像把脂肪一口口往身體裏送罷了
恐怖下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爲了不讓你們口水滴到鍵盤上,我幫甜甜圈們化妝了Photobucket

吃了donut之後我們就回子君家休息囉
他媽的Pavillion的停車費不是普通地恐怖
雖然之前就已經聽説過了
但是我記得提醒子君的時候她已經park好車囉
根本就是停車場屆的黑店嘛!!

一個小時RM3啊同學們!!!Photobucket

在子君家沖涼休息
我的眼睛已經累到戴不上隱形眼鏡了

跟auntie(子君的媽媽)玩了幾盤的chor dai dee
auntie真的很厲害
才剛學會玩不久罷了就把我們打得落花流水
失敬嗮~Photobucket

之後我們就去cowboy吃晚餐
因爲不餓
所以我們只吃了escargot和喝湯

一開始我還有點抗拒escargot的
但看到它是有cheese的
加上被再三催眠之後
就捏著鼻子吃了下去
結果味道還不賴耶~
完全沒有腥味
cheese味完全掩蓋過去了
讚哦!!Photobucket

吃飽之後
我們也在煩惱要去哪裏好
後來就決定上小云頂

在車上
我假裝用開玩笑的語氣問那個恐怖的童年玩伴
[喂,小云頂冷的嗎?]

[你sot的啊?你以爲是真的云頂咩?哈哈哈哈哈哈]

Fine
醬我不用拿jacket下去囉~

誰知道一下車我就後悔了
冷風它吻上了我的臉,告訴我這是小云頂~

[Photobucket鳥你~ 很鬼冷咧~]

還好她還算有良心
自告奮勇去車上幫我拿我的外套下來Photobucket

我們在一閒不知道叫什麽名的餐廳坐著
本來想去gasoline的
但是side view都滿了

Photobucket

子君說我的樣子殘到好像才剛下班的OL =.=

我叫了cheese jumbo sausage with herbal sauce
其實不餓的
不過在那邊佔著人家的位子那樣也不好意思嘛

但是他們也很kanasai的囉
這個RM12.90的jumbo sausage竟然只是兩條ayamas的香腸加上一些難吃的薯條罷了
什麽cheese什麽herbal sauce什麽jumbo
統統沒有!!Photobucket

套俊祥說的一句
去Giant買一整包cheese口味的香腸都可能RM5罷了
這件黑店給的還是普通香腸
一點cheese都沒有 凸=且=凸
子君叫的雞翅膀反而還是人吃的

我們在山上一面吹冷風一面欣賞風景一面想接下來的節目
子君提議去murni喝茶
但我真的怕了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是在吃罷了 囧rz

後來她提議不如挖人出來去喝糖水
想想下覺得也不錯哦
反正這麽多同學在KL
就挖幾個出來一起廢吧 XD

結果我就挖了之前在msn説好要挖他出來的津賢
還有之前在新年gathering的時候看起來很想念劉子君的俊祥出來Photobucket

因爲那時候已經接近10點了
也不懂這樣臨時能夠挖到誰出來
所以就那兩位好了
反正一個俊祥已經等於3個人在現場了
不用太擔心無聊

本來還想上去觀望台拍夜景的照片的
不過有點趕時間去載北極熊俊祥
所以有點小遺憾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上來拍照
那邊的夜景真的不是蓋的哦Photobucket

載了俊祥之後就去糖黐豆
我那時候已經對食物感到反胃了
仔細想想
我從早上的咖喱面、到JCo、到Escargot、到香腸
雖然多數都是小食,
但的確是一整天都在吃
而且沒有一餐是吃得完的
太恐怖了!!Photobucket

再加上本人對糖水實在也提不起興趣來
所以我盯著menu老半天
到後來津賢都來到了
我還不知道要order什麽

最後把這項偉大的任務丟給我的恐怖童年玩伴
然後我負責跟她share就對了

反正我們4個在那邊廢了好幾個小時
子君和俊祥你你我我打情駡俏捏來捏去嘻嘻哈哈很開心
我加鹽加醋劍來刀擋自我防衛也忙碌得很
津賢在旁邊觀察敵情冷不勝防遇人問候招呼寒暄。。。。。。

我知道我開始走火入魔
回來~ 回來~

反正我們就聊到人家要關店才甘願閃人
我們聊了那麽久
就是忘記拍照!!
超級可惜啊~Photobucket

送了北極熊回北極
然後再回到子君的家
要上牀睡覺的時候已經是淩晨2點多了

mind you
老娘早上6點醒了

我是鐵人Photobucket
呵呵呵呵呵呵

day 2  未完待續
現在已經接近淩晨4點了
本小姐當了4天的鐵人了,呵呵Photobucket
鐵人終究也有要好好休息的時候

所以。。。
晚安囉各位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