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新年真的過得有點衰
年初一到今天初九
我就hiong hiong病了兩次啊。。。

第一次只是普通感冒和喉嚨不舒服罷了
反正頭沒痛沒燒就不用去看醫生囉
家裏都還有葯
結果也在年初二就自然好了Photobucket

不過前晚忽然覺得喉嚨又在緊緊地
趕緊灌水進肚子
不過亡羊補牢
根本就沒用Photobucket

當晚整個就是不停在發冷發熱Photobucket
房間的風扇也被我調來調去
一下子三號一下子一號
跟我同房的妹妹應該要瘋了吧?

無論如何
昨天去看醫生了
自小到大那個醫生開的葯都很ngam我的
吃了一次葯再睡18個小時之後就好很多了
現在基本上可以不用吃發燒葯了
不過antibiotic還是非吃完不可

我的朋友都幾貼心下的
一下子在facebook看到我生病的status
都會來慰問我

不過阿2最欠扁
[u eat too much liao lahh...]

kanasai
今年經濟醬衰
我們家收到的餅餅kuih kuih已經比往年來得少了 ok? Photobucket

另一個朋友就比較貼心
[Photobucket有什麽需要幫忙的就開口講聲啦]

哦,人家既然這樣說了
我就不用客氣啦~
[Photobucket叫韓庚過來照顧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你是病到燒壞頭腦了吼?]

maybe...

不止我這樣
跟我同樣屬牛的弟弟也好不到哪裏去
初一到今天就病了3次
不過都是小病啦~

牛牛們今年犯太歲
所以明天媽媽會帶我們去拜太歲囉
說實在的,我從來沒有拜過呢
不懂要怎樣拜Photobucket

另外
等了一個多月今天終于收到Ernst & Young的reply
他們說暫時沒在請人

唉~Photobucket

之前經濟好的時候就看他們來者不拒誰都請
現在經濟不好就算是ACCA finalist他們都不請了
社會就是如此現實的啦~Photobucket

其實我有在考慮
要不要乾脆走commercial line算了?
又不用做到像牛一樣
薪水又比做audit來得高很多
不過相對的,學到的東西自然少了

吼~
前途茫茫啊~Photobucket

牛年到目前看來不是很好的一年
希望明天拜了太歲之後
可以扭轉乾坤啦~ =..=

by the way
這個星期五我要下KL囉
是last minute才決定的

本來只有媽媽和弟弟還有舅舅和乾媽下去罷了的
因爲我阿姨open house
以前在我舊的blog有提起過了的
忘記了的人可以點這裡去看

不過我下KL的目的不在那個open house
而是去見見我的暴力童年玩伴劉子君啊~
本來還想聯絡多一點在KL的朋友的
不過只跟一個人說我就有點後悔了

我交通不方便啊
加上我是路痴
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出去meet你們

無論如何
見機行事啦horr?
有緣自然會相見的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