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herine前一陣子辭掉她的工作
想說很久沒有和我們聚了
所以就約我和曉慶去E-Gate的Tao囉

其實原訂計劃是去Sushi King的
因為聽說可以通過sms拿到買一送一的壽司餐卷
可是那個天剎的公司竟然在我request的時候一直跟我說
[service temporary unavailable. please try again later]Photobucket

最後想說反正上次在autocity的Tao都吃得挺快樂的
所以就建議他們去Tao囉

不過沒想到的是
同樣是Tao
在autocity吃到那麼開心
在E-Gate卻讓我吃得一把火

我現在終於深刻了解
吃東西當下的心情可以完全影響你的胃口Photobucket

那個他媽的服務員
服務態度實在是差到不行!!
態度!!態度!!
啊你們Tao在請人的時候沒有把這種基本的東西教員工的嗎?Photobucket

給那些不懂的人
Tao其實是付了大概RM38++(加稅)就可以任點任吃的
啊。。還有一鍾RM48++的是給晚餐/要點sashimi的人的

我們去的時候是中午
sashimi我們3個也沒有特別愛
所以當然就拿了比較便宜的配套啦

一切到這裡為止都還很正常
直到那個天剎的月經失調女服務員出場

一出場就跟我們說
【提醒你們一下,這裡是不行浪費食物的吼】

我知道我知道
浪費的食物每100公克罰RM10嘛
所以我們就沒有點很多
反正吃完了再點才能避免浪費食物嘛

所以我們基本上一直都是吃完了再點的
然後一次也點兩三鍾罷了的
結果那個八婆竟然給我們臉色看
整張臉比鰻魚皮還黑
而且說話語氣真的很要命地不友善

我們3個都有察覺到
Catherine甚至想當場發脾氣開炮了
不過我們還是忍Photobucket
讓一個死kelefei破壞我們相聚的氣氛很不值得

後來我們不知道是點了鴨胸還是什麼
來的時候上面只有三小片的肉
然後下面就是滿滿的豆芽了
diu~ 都不知道是在賣鴨胸還是在賣豆芽

這還不用緊
它的豆芽也真的很出奇地難咽下口
有一鍾說不出的惡心味道
有點象藥味那樣Photobucket
反正就是讓人吃了一口就不想再吃下去就對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把盤子放旁邊
遲點再慢慢一口一口解決

沒想到那個八婆在來幫我們收其他盤子的時候
竟然跟我們說
【豆芽也要吃完,不能浪費】

靠!!
我媽都從來沒有用過那樣惡劣的語氣跟我說話 凸=.=凸

我們還是決定繼續忍
所以【哦】了一聲之後繼續聊天
間中我還勉強夾了一兩口進嘴意思意思一下

然後說了你也不相信
那個八婆每隔兩分鐘都過來我們那一桌
然後每次都把豆芽推進來一點

幹!!
這樣子不要說Catherine
連我和曉慶的耐心都到極限了好不好?
豆芽罷了嘛!!
老娘的爺爺奶奶就是靠種豆芽來養大我老爸的
妳這個死月經失調的八婆那麼喜歡豆芽
我可以從老家那邊拿几百桶豆芽來砸死你了好不好?Photobucket
而且不是浪費100公克罰RM10嗎?
那一些爛豆芽根本就連50克都不到吧?

沒了沒了心情都沒了
上次在autocity對Tao留下的好印象統統被那個八婆推翻了!!

Catherine想找經理來投訴
不過最後還是買單早點閃人算了
最氣的是,我們要求買單的時候
那個八婆竟然問【豆芽還要不要】

我斷定她有腦殘症末期
沒藥可救了,善哉善哉~Photobucket

唉~ 上次去autocity Tao的時候沒來得及分享照片
因為那時候食物一上桌就很快被搶光光了
這次拍到了少少
就放其中4鍾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鴨胸(豆芽)我沒拍到
不要跟我要,嘿嘿

Photobucket

scallop~
我們的最愛
上次在autocity我們吃超多的
應該有接近50盤吧 =.="
我很喜歡上面的漿汁
喜歡吃cheese的人應該也會喜歡喔

Photobucket

芝士螃蟹~
我另一個最愛~
上次在autocity也是吃超多的
不過這次感覺沒有那麼好吃了
moodless, duhh~

Photobucket

蒸蛋~
中規中舉
比市面上一般日本餐廳還有味道
不過感覺還是少了些東西

Photobucket

最後,鮑魚~
它上面有美奶滋我是沒什麼意見啦
不過再加上巧克力米就真的超奇怪的了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啦
總的來說
這一次來到Tao真的很失望
尤其是服務員態度

我很喜歡杯葛東西的
不過你問我會不會從此杯葛Tao
我的答案是【會,不過只是杯葛E-Gate的Tao罷了Photobucket
呵呵

那鍾倒米的爛員工
快點炒掉她啦~ 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