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上個星期在跟欣嘉他們去Red Box唱歌之前
看到Gurney Plaza裡面有這個很得意的芭比娃娃婚紗展
裡面的芭比娃娃總共有100多個吧
每個都穿上了很漂亮的婚紗
都很漂亮喔~Photobucket

看看旁邊的布條
好像是某鑽石戒指店舉辦的吧
目的也應該是要推銷他們公司的訂婚戒指之類的吧

那邊有几個男員工在站崗
我得到了其中一個的同意來幫芭比娃娃們拍照
他答應了

不過事情并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身邊有一個大美女欣嘉的關係
那几個員工一下子全部圍了過來
好像蒼蠅看到大便一樣 =.=

一開始他們的干擾還在能接受的範圍裡面
不外乎就是介紹一下他們的產品,還有這個婚紗展之類的
不過沒兩下子就開始kap siao了Photobucket

【小姐,回去叫你的男朋友買几對戒指給你跟你求婚啦】
【哎唷你們那麼漂亮~男朋友再不綁著的話很快給別人搶走了的耶】
【小姐,你拍的照片須要新郎嗎?我可以進去裡面給你拍的】
【小姐要拍我嗎?我今天也穿得很帥喔~有沒有新郎的feel?】
【小姐,我真的不介意給你拍我的~】
【小姐。。。】


馬的
真的是超雞彆地吵死人了 凸=.=凸
他們當中不知道哪只還有嚴重口臭的說
被這几只蒼蠅這樣一煩
當然什麼淋拍照心情都沒有了啦Photobucket

結果都只拍到了3張就拉走欣嘉了
而且那些都是欣嘉叫我拍的
有几個我個人覺得很漂亮的都沒有拍到呢Photobucket
本來想說下次有過去再拍的
不過沒想到下一次去的時候那堆蒼蠅不見了,連芭比娃娃也不見了

唉~
唯有跟你們分享我相機僅有的3張照片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