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昨天逛DVD店的時候看到這部電影
第一眼就被吸引到了
因為男女主角分別是由我和親愛的喜歡的演員飾演的Photobucket

看到下面一行字寫著
[30th November 2007  Everywhere]
看來馬來西亞應該又是禁了這部電影吧Photobucket

看看後面的影片介紹
好像是在講男主角動手術動到一半醒過來
可是卻又因為全身麻醉了而動彈不得
唯有硬著頭皮讓醫生在身上動手吧

題材很吸引我
加上我不想錯過Hayden Christensen任何一部電影
所以就買下來了Photobucket

回去跟親愛的報告
他還跟我說是恐怖電影
嚇到我一下
不過硬著頭皮看完了之後
哪裡有恐怖了?
又不是鬼鬼怪怪那類的電影

不過想說的是
哇賽!!這也未免太精彩了吧?!Photobucket

故事發展到一半
就是陰謀揭開的時候我大致上都還猜得到
可能Jessica Alba一開始就說服不到我她是真的愛Clay的吧Photobucket

不過故事結局就真的很出乎意料
沒想到“她”會這麼做
反正就是很精彩

看完之後上論壇才發現馬來西亞會上映這部電影
在4月10號
馬的,為什麼要比別人遲整半年?Photobucket
早知道會上映的話我當然就無論如何也會進戲院看了啊~

Hayden Christensen耶!!Photobucket

唉~
還沒看的朋友
我強烈推薦你們去戲院看
真的很好看!!

如果我哪個朋友要我陪他們去看的話
我也不介意進去戲院看第二次的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