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好久不見的《Lucas狂想曲》系列回來了
其實我也忘記這應該是Part幾了
不過隨便啦
反正看死你們也沒有人記得的Photobucket

今天之所以忽然這麽好死讓它的狂想曲重出江湖的原因是因爲
某一天我在hometown的早上
想出去欺負看看我家Lucas的時候
我發現了這起命案

沒有人死的命案
(死的是條鏈)
嫌疑犯很明顯是Lucas那只瘋狗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犯人逃走了
[Oh Shit] 是我當時心裏面第一個想法Photobucket

然後我擡起頭一看
看見某狗在旁邊大搖大擺地走來走去
你們絕對無法想像它當時的樣子有多lansi
我真的有股想把它踢到月球上的衝動Photobucket

Ohh btw
in case you're still wondering
沒錯,鏈是被它咬斷的
你沒看錯,是咬斷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要問我它是如何辦到的
我只能說
三分靠天才,七分靠努力Photobucket

這瘋子每次在我們開門要出去的時候
或者看到其他狗狗從我們家門前經過的時候
都會像發瘋了似的死命咬它的鏈吵著要出去

我們總是冷眼觀看
想說 [你真的咬得斷的話我就叫你王]

結果它竟然。。真的。。。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實我們也不是沒讓它自由奔跑的權利
每天早上都會讓它在我們花園自由奔跑的
不過這傢伙打破了無數個花盆
翻松了好多土地、幫花園裏面的草席理髮
跟隔壁死大黑吵架
我們都還是讓它這樣跑Photobucket

不過這傢伙就是不懂得滿足
一直吵著要出去 =.=

你以爲我們不想讓它出去的咩
它如果不會去惹那些體形比它大兩三倍的大狗
它如果不會去追單車摩托車的話
我們也想讓它出啊Photobucket

每次帶它出去回來我們手都紅透了
根本就是它拖著我們走嘛

無力 Orz

無論如何
那天早上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抓到它
這只瘋狗當時的拽樣我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想踢它上月球 =.=凸

Photobucket

對於它咬斷狗鏈這件事
如果你問我有什麽inspiration的話
嗯,我讓Lucas來親自跟你說好了

Photobucket

鐵棒磨成針的經典例子啊同學們 囧rz

無論如何
新鏈子已經戴上了
就。。。。

你慢慢咬吧!!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