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今天很早就醒了
然後沒辦法再睡回去
msn名單上面挂著很少人
不是away就是busy
我也提不起勁去敲他們
又不想打開書來讀哦

忽然想起了我的msn space
曾經在那邊住了3年的一個避風港

然後
我看到了這篇文章
一年多以來我一直盡量不去重看的一篇文章

http://icegirl85.spaces.live.com/blog/cns!49008DA4863F5FE8!1376.entry

我以爲我比以前更堅強了
我以爲我能夠很勇敢地面對了

記得他剛離開那一年裏頭
我不管面對什麽我都拼命去阻擋
但偏偏在跟朋友講起他的時候
眼淚總是不爭氣地掉下來

一直到最近幾個月
情況開始好轉
我以爲我走過來了

但其實我並沒有發現
其實我只是轉了一個大彎特意不去面對自己内心的感覺

一直到今天

看著自己寫的東西
眼淚不受控制地一直掉一直掉
腦子裏回憶片段像跑馬燈一樣一直播一直播

到最後
我崩潰了

然後才驚覺
其實自己沒有想象中那麽堅強

爸爸
最近好像都沒有夢見你了
你去了更好的地方了嗎?
還是對我已經放心了呢?

我開始工作了
雖然很辛苦
尤其要半工讀的情況下
但是我會加油
因爲我是你女兒
所以我會讓你驕傲

媽媽最近生活也不錯
認識了一個好姐妹
去哪裏都有個伴了
這樣你會比較放心吧?
不過苦了我和弟弟啊
我們常吃那個安蒂的醋哦

弟弟也很生性
最近變聲了
聲音難聽到爆
可是也變得比以前更勇敢了
就算讓他晚上一個人在家也沒問題了

爸爸
你看見了吧?
我們大家都是這麽努力地活著
連你的那一份也一起加油

縱然生活有多少個不順
但是我們也不會輕言放棄

即使如此
大家對你的思念
顯然從來沒有減少過

媽媽還是會眼睛閃閃地炫耀你以前多厲害多棒
我在很多大小事中還是會想起你給過我的教誨

一切好像才在昨天發生的一樣
生活雖然已經慢慢上了軌道
但你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
永遠是無可取代的

爸爸
雖然可能你看不見
但提早祝你父親節快樂
無論現在你在哪裏
希望你能過得很好

永遠愛你
記得我們説好了
下一世還要成爲一家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