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攀鐵柵闖男友公寓‧情婦討12萬上床費


2009-06-02 18:33


(新加坡)情婦攀鐵柵闖公寓,找男友討5萬(12萬令吉)分手費︰“你跟我上床這麼多年,分手要付錢”,結果男友的老婆報警。

週一(6月1日)晚上11時10分左右,在芽籠士乃海格路的海格大廈公寓內,一名40歲的女子,鬧上57歲黃姓情夫的住家,男友的妻子妻怒而報警。

男子的太太陳女士(57歲,公務員)受訪時說,甦姓女子是丈夫的情婦。由於公寓鐵柵大門是要居民從裡頭按鍵才能開的,因此情婦相信是攀過鐵柵爬進去,或是等到有車開入時,就尾隨進去。此公寓並沒有保安人員看守。

她說,情婦闖進公寓內,大力敲打她家大門。情婦大喊︰“你給我出來!今日(週二,6月2日)一定要解決這件事!你跟我上床這麼多年,也要付錢的,你給我5萬元,我馬上就走!”

男友老婆報警

情婦連續敲了10分鐘,陳女士都不敢開門,情婦更怒而大喊︰“不要再做縮頭烏龜了,你躲得了一時,卻躲不了一世!”

陳女士撥電報警,2名警員抵達後,才和丈夫一起出去和情婦談判。

她描述,警員說,如果情婦不自動離開,就會帶她回警局,情婦才不甘心地離開。

陳女士申訴,這名情婦從去年7月開始騷擾他們一家,每逢節日假日,每隔幾秒鐘就打一次電話給她老公的手機,或她家中的電話。

陳女士雖然要求電信公司禁止她來電,但情婦常常換電話號碼,並使用保密號碼,讓他們防不勝防。

3天前,情婦還曾來到公寓大門外,當時陳女士的女傭不肯開門。

情婦也多次上老公位於大士的公司去鬧事,因此老公的下屬都已知道老公搞婚外情的事。情婦也會發污穢不堪的短訊給陳女士,質疑她的性能力。

情婦拒絕受訪

情婦受詢時表示沒時間受訪,並恐嚇記者說不可透露她的身份。陳女士的丈夫也不願受訪。

陳女士說,她和丈夫在2001年到聯絡所上歌唱班。她上了半年,自覺音色較差就退出,丈夫則一直學到去年才停止。

她懷疑,由於丈夫和情婦的聲線都不錯,所以老師常叫他們合唱民歌,從此互生情愫。情婦身材矮胖,不是很漂亮,但是勝在愛打扮,胸部也較大。

星洲日報/國際‧2009.06.02



*****************************************

套我副經理說過的一句話
有些人想盡辦法保住自己的顔面不要下衰父母親
有些人則拼命去破格丟自己爸媽的臉

上述新聞中的那只肥狐狸是屬於前者還是後者呢
有智慧的看官們應該都大概猜得到吧?Photobucket

時代真的變了
以前當人家二奶的都要偷偷摸摸過日子
能瞞多久就瞞多久

現在的二奶哦
搶人家的老公了
竟然還好意思去找上人家的家敲人家的門大聲討上牀費

瓦老
你是把自己當妓女了哦?Photobucket

呃不對。。。
我so far還沒聼過有妓女這麽破格去到人家的家喊給街坊聼她跟別人老公上牀要討上牀費punPhotobucket

auntie,你真内行
我完全服了youPhotobucket

我本來不相信有人可以不要臉不要到這種地步的
不過我最近自己也親眼見證了真實例子
所以我相信世界很大
可以裝得下各種無奇不有的人和事物

其實地球賤男人很多
劈腿包二奶對不起老婆孩子家人的lanjiao男人隨便拿顆石頭就能丟到了的
所以我本身沒太大興趣去針對這對失敗的狗男女來罵
這種事情平凡到我不屑去blogPhotobucket

因爲我還有更好玩的東西想分享Photobucket

儅儅儅儅
就是狐狸精send給人家老婆的挑釁sms啦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你昨天說我的洞大
不過你老公好像是對我說你的洞lorry都可以U turn]
Photobucket

雖然很沒有禮貌
也雖然很對不起陳女士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完全笑到不能自己的說Photobucket

lorry都可以U轉Photobucket

我真他媽的喜歡這個形容詞
我腦子裏面馬上浮現一輛巨無霸卡車在交通燈緩緩U轉的模樣Photobucket
lmao,太厲害了~
我這個so called毒舌派的都要讓三步了Photobucket

aiyerr...
陳女士如果看到這篇部落格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恨我Photobucket

ohh btw

Photobucket

情婦身材矮胖,不是很漂亮
但勝在愛打扮,胸部也比較大


sorry
恕我無法跟這句話達成共鳴Photobucket

我完全不會欣賞這種媽媽桑的打扮
也看不出來人家胸部有多大punPhotobucket

but anyway
thanks for lightening up my day
好久沒有看到這麽逗趣的社會新聞了

呵呵呵呵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